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日常 | 新传祺GA6再入局中高级车

2019年07月23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如何直面惨淡的细分市场

文/契 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2019年7月21日,是广汽传祺11周年的生日,在这前一天,它刚刚收到一份生日礼物。

7月20日,“前所未想的6 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发布会”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城正式开启预售,别致有趣的线上抖音预售会同步联合启动。第一代传祺GA6新车预售价为11.68万元-16.98万元。

null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产品,新一代传祺GA6代表了目前广汽传祺中高级轿车最新的研发理念和研发水准,也承担了广汽传祺振兴轿车市场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新传祺GA6同步在抖音平台进行预售,是广汽传祺的又一营销举措。

传祺GA6诞生于刚刚投产宜昌分厂,是基于全新广汽G-CPMA平台打造,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的、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无论是造型、做工、配置,还是智联技术、底盘调校都下了功夫。

其中核心底盘调校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对新车的底盘进行了全新升级。

空间是其突出的一面。新传祺GA6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97mm,前后排座椅距离达945mm,比上一代GA6足足增加了105mm,较雅阁也不相上下。

null


 

动力也是其亮点。新传祺GA6搭载了高压直喷1.5T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功率达126kW,扭矩可达265N·m。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100km/h-0制动距离仅35.45米,不仅同级领先,甚至也优于豪华B级车。

传祺GA6搭载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能够提供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驾驶者超级专属ID,实现驾驶者记忆偏好与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以及全覆盖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但新传祺GA6真的赶上了一个好时候了吗?

过去几年,B级车市场一直承压严重,整体销量下滑,还面临着品牌旗舰地位的动摇,尤其是自主品牌更是难以发声。东风A9早已泯然众人,中华H530荣威950均遭遇边缘化,哪怕强如吉利汽车与长安汽车也未能讨得便宜。组团出击的睿骋CC和睿骋至今都摸不到北,哪怕加上了博瑞GE,新博瑞也只能奢望曾经月销5000辆的高光时刻。

null


 

这样的严峻形势下,新传祺GA6还要受到上半年遭遇下滑的广汽传祺负面影响。现在的问题是,产品力提升的它能否在自主中高级车领域实现突围,顺势帮助广汽传祺走出泥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