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劲客为标杆 给年轻人购车的一些建议

2019年07月23日 10:06:02
分享到:

身为汽车编辑在汽车圈摸爬滚打数年,练就了一身观车辨品牌闻声识排量的本领,虽说不如车界泰斗但比键盘车神却强上很多。因为经验丰富经常被朋友要求提供购车建议,久而久之也积累了不少选车经验。纵观当前市场,大部分消费者将人生第一辆车定格在10万元区间,作为人生第一辆车选择也是颇为慎重。

null

不求配置还属“合资”醇香

其实选购新车无非考虑以下几点:用途、价格、配置。如果将车型聚焦SUV,考虑的因素则就变成颜值、价格和配置。纵观10万元级别SUV可选车型很多,特别是在车企纷纷争搭最后一波SUV顺风车后,让SUV市场的车型种类越发丰富。不过就10万级别SUV而言,为朋友推荐最多的还是自主品牌,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颇具优势。但轮到自己购车时往往会将目标瞄向合资品牌,毕竟自主品牌就像百花争艳,往往吸引那些预算有限追求配置的人。此时的合资品牌更像一坛陈年佳酿,等待着真正懂它的人。

null

年轻排头兵展现非凡颜值

之前已经提到现在汽车销售市场普遍追求颜值,而年轻、时尚是车型介绍外观时使用最频繁的词汇,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的方向。那么在1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SUV市场中有这样的车型吗?回答是肯定的,虽然稀少但东风日产劲客就是其中之一。同时你可能没有想到东风日产是国内最先倡导年轻化的车企。

null

劲客源自日产概念车Kicks Concept,本身就自带个性、前卫的元素,加之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其在颜值上颇受年轻人的喜爱。此外,劲客在设计上也十分注重年轻元素的融入,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都是年轻消费者追求的流行元素。整车线条简单灵动,不仅勾勒出劲客整车的肌肉感也让其颇具运动性。

null

灵动腰身内藏十佳设计

价格限制了车型级别,但大多消费者在预算受限的情况下更倾向于大空间。劲客虽说车身尺寸长宽高只有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也只有2620mm,属于典型的小型SUV。但劲客车内偷空间的本领并不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拥有充足的空间表现,这也是为什么万花丛中独爱劲客的重要原因。毕竟对于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年轻猖狂过后终究要回归家庭,大空间才是顾家的最好表现。

null

配置实用动力顾家

抛开颜值,配置和动力应该是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油耗情况关乎日后的用车成本。劲客颜值内外兼修配置也自然独到,要想抓住当代年轻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手机。劲客搭载的日产智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更具特色的是拥有移动4G Wi-Fi 热点和10年免基础流量,堪称手机的移动加油站。

null

总结:选车很难其实也很简单,重要的是有条理性,价格缩小范围,颜值精准定位,配置精挑细选,综合考察口碑。四项筛选过后你会发现,10万元区间SUV市场中劲客是最佳选择,颜值、配置、动力既能满足年轻的轻狂,空间、油耗、口碑还能提供顾家的安心,个中滋味你需要拥有一辆细细体会。

作者:新车部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