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升级CVT变速箱,驾驶品质超越同级水平!

2019年07月23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7月18日,宝骏510推出了CVT版车型,包括乐享型及优享型,官方指导价为7.38-8.28万元。新车搭载CVT变速箱后,将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宝骏510自从2017年2月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和实用性迅速成为小型SUV市场的爆款车型。截止目前,宝骏510市场累计销量近80万辆,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宝骏510的高度肯定。

null


平顺高效,打造高品质驾乘体验

变速箱作为汽车最为核心的部件之一,对于动力传输至关重要。宝骏510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青睐,如今的CVT车型在驾乘品质方面有不小的提升。这款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核心部件均来自国际一流供应商,如联合电子的TCU,博世的钢带,法雷奥的液力变矩器,博格华纳的DNR摩擦片等,性能卓越,品质可靠。同时,采用了独立星型齿轮结构,动力传动过程高效。

null


宝骏510 CVT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CVT无级变速箱在 2.08-14.5 的超宽速比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达到同级最优水平,传动效率高达88.6%。同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由于变速箱连续不断的速比变化,车辆在加减速过程中保持极佳的平顺性和舒适性。而且CVT无级变速箱的特性还可以使动力输出始终处于最佳匹配状态,更好的释放发动机后备功率,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个转速区间的动力性能。

null


除了拥有驾驶平顺,动力输出线性的优点之外。这台CVT变速箱更有传动高效,运行智能的特点,通过整车传感器收集到的路况信息,智能识别工况,在多条换挡线之间主动切换,获得最佳的驾驶体验。同时,宝骏510 CVT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考虑到不同场景下的用车体验,宝骏510的CVT变速器经过用户全寿命使用工况的台架耐久试验。在国内极端环境和路况下,车辆通过了高原地带、极寒地带、高热地带、砂石路面、柏油路面等严苛的测试。因此,宝骏510的CVT变速器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不用怀疑,不仅换挡操作非常平顺,而且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null


享受静谧舒适座舱

宝骏510 CVT车型除了驾乘体验的优化,在舒适性方面也值得肯定。其中,NVH表现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更是达到越级的水平。宝骏510 CVT采用全车34处高性能声学材料填充,标配前挡风隔音玻璃,增加侧门玻璃厚度,提升车内静音表现。在空气滤芯、排气以及空调系统管路方面进行优化,车内37dB怠速静音表现,领先同级水平。宝骏510 CVT车型让驾乘舒适性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null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宝骏510凭借自身优势成为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从之前的手动挡、AMT变速箱,到目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产品力得到明显提升。随着宝骏510CVT车型的上市,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同时也将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驾控体验和舒适性,相信未来的市场销量会再上一个台阶。(文/华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