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的合资大品牌,想买国民家轿看看这4款,信得过

2019年07月23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主战场一般在15万级别左右,有像思域、菲斯塔、昂克赛拉这样的运动轿车,也有卡罗拉、轩逸、朗逸这样的家用轿车。

null

但对于一些收入不高的消费者而言,15万依然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购车预算比较吃紧,又想买口碑和技术可靠的合资品牌轿车,那么该细分市场内还有几款10万左右偏入门级别的车型值得一看。

福特福睿斯

null

福克斯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欧美地区等,都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但考虑到车辆主打运动和操控性的定位并不适配所有消费者,福特还针对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款特供车型,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福睿斯。

null

相比运动定位福克斯,福睿斯则是瞄准中国家庭购车用户,舒适向的定位以及更加亲民的售价确实对中国市场的大部分消费人群十分友好。但与卡罗拉等大空间家用轿车相比,福睿斯2687mm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仅仅是够用的水准。

null

而在动力方面,1.5L与1.0T发动机匹配6AT的动力总成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虽然三缸发动机的口碑并不出色,但节油能力还算不错,加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的配置也达到了一定的节油目的。从1.0T动力版本实测综合油耗6.4L/100km来看确实吃的不多。

大众桑塔纳

null

桑塔纳从当年的老三样,到如今大众旗下走量创收的一款入门级轿车,绝对是市场里的一棵常青树,从口碑累积到市场地位,这款车都非常值得向一些收入不高的消费人群推荐。

null

这个价格区间内明明有不少韩系和国产车型,设计和配置一个不落,但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选择桑塔纳?原因很简单,虽然配置没什么亮点,平台也稍显老旧,但一直以来桑塔纳都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整体品质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加上大众的金字招牌,这样一款品牌给力且质量口碑有保证的车型很难卖不好。

null

虽然1.5L发动机动力方面不及现在大众主流的1.4T亮眼,但却是很多大众旗下车型依旧在用的技术。这套朗逸、宝来同款动力总成,在国内市场有着很大的保有量,后期维护便宜又方便。

本田竞瑞

null

虽然思域售价在11.59-16.99万,但其1.0T动力版本车型的性价比并不高,并且也不是官方主推的版本,但要想买到1.5T版本车型,以思域常年0优惠的路数来看没个15万都别想落地。倘若预算实在吃不消,千万别将就1.0T,退一步考虑一下竞瑞也是挺好的。

null

虽然竞瑞的空间水准不及思域那般出色,但实用性也还算不错。而且论设计,竞瑞也不比思域差,溜背的设计以及自带的小尾翼同样十分贴合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审美需求。

null

高配版车型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行灯等配置均有搭载。不过最关键的还是飞度同款地球梦系列1.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相比同级别一些自吸发动机更优秀,而且口碑和市场接受度相较于思域1.0T要更高。

现代悦动

null

如今国内市场上的韩系车型中,领动是一款相对市场表现较好的产品,而如果想要买到一款更便宜且配置水准同样不低的产品,那就要考虑一下领动的“爷爷”辈车型——现代悦动了。

null

韩系车型有非常多不同辈分的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但并不代表这些车就一定是老车,毕竟为迎合市场需求,车辆也是会进行不断优化的。例如悦动的外观就经历了全新的设计,而且产品在不断改款和换代的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消费者呼声比较高的车辆配置,像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都能在这款车身上找到。虽说是爷爷辈的产品,但更低的门槛以及不错的配置全面性,其性价比并不输市场上的一些后起之秀。

null

紧凑型轿车市场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以及许多消费人群,但一款车型永远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因此一些车企会在该市场内投入两款甚至是更多的产品,不同的定位,以及不同的价格区间能够更好的适配不同消费人群。对于消费者而言,车型种类的丰富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而且更低的门槛也让我们购车变得更加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