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M3即将面世,这将是一场大鼻子到大门牙的变革吗?

2019年07月23日 14:3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宝马3系作为BMW操控精髓的化身,全新一代3系(G2X)的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市场上消费者对3系的关注度也是有增无减。

null

而仍未亮相的M3作为3系的性能代言,更是备受大众期待。从去年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以及近期各种路试谍照的曝光便足以说明,其实宝马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地完善着全新一代M3。

null

null

null

但这回调皮的国外媒体又坐不住了,基于深度伪装的测试车绘制出了全新一代M3的假想图。

null

从外媒绘制的这组假想图可以看出,相比普通版3系(G2X),性能版的M3 拥有更具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及设计,其中引擎盖隆起的线条更加丰富立体,而头灯组的设计也显得更加锐利。

null

null

前脸最大的亮点还是在BMW 招牌的双肾上,根据早前业内人士的爆料,新一代M3 将会拥有明显不同于3系的造型,而外媒对M3假想图的绘制也可以说是很大胆了!

null

正所谓各花入各眼,更具侵略性的前脸,能将其跟普通3系区分开来;抛开个人审美,如此巨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相信对发动机舱的冷却性应该有很大的帮助,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null

车尾部分的造型相对就显得"保守"许多,不过还是采用了更具侵略性且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套件设计,"臀部线条"更丰满的宽体,搭配双边的四出排气尾管造型,一眼就能看出这可不是随便改改的普通3系。

null

当然,宝马M家族专属的恶魔耳外后视镜、碳纤维车顶,侧翼子板处的通风口和运动型轮毂,都是M3必不可少的标配。

与所有全新一代的宝马车型一样,全新一代M3将基于BMW最新的CLAR模组化平台打造,因此新车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进行打造,最显著的变化是车身重量会比现款的M3 CS 还要轻。

null

M power的工程师们还会在轻量化工程上继续下功夫,包括加入更多的碳纤维材质来打造部分车体,预计车重会低于1,600 kg。

全新M3将搭载代号S58的直列六缸3.0L 涡轮增压引擎(与X3 M、X4 M相同),届时变速器会匹配7速双离合还是8AT目前还不能够确定,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如果您的预算不够,会有入门级的"丐版"六速手动挡可以选择,那么你到时候你就只能享受到最纯粹的后驱系统(手动狗头)。

null

(S58引擎)

除了"低配",选择"旗舰版"的盆友将会体验到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加持的乐趣,有4WD、4WD Sport、2WD三种模式可供选择,这可都是在大哥M5身上才能体验到的哟。(如果钱包允许的话,请让我活该买"丐版"吧!)

null

null

null

标准版本M3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73马力,其中最猛的雷霆版M3会突破500马力的大关,将晋升成为比现款M3 CS还要可怕的史上最强M3 !

null

null

null

(现款M3 CS)

所有人都认定了宝马更新迭代的特征将显现在进气格栅的无限放大上,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进化到一定的程度后,从"大鼻子"变成了会锄地的"大门牙"。

null

null

null

抛开个人审美不说,这样的外观设计,是极具特征代表性的,起码让路人能够轻松分辨出这不并不是一台普通的3系。而这样的"齐天大肾"是不是让你很期待呢?先放轻松,接下来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将揭开M3的神秘面纱!

null

图片来源于:@BIMMERPOST @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