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沃尔沃XC40同平台还不够?外观个性、内饰有料才够吸引小姐姐

2019年07月23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就在前不久全国各地2000余位领克车主共赴草原,共赴领克准备的那达慕体验之旅。身为时尚潮流的领克车主,多身处一二线城市,伴随他们更多的除了爱车及家人以外,就是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森林,为此他们再工作之余或许更需要出来放松身心,忘却城市的喧嚣。这相对于车主维权无门等丑闻,领克的做法真的是要把车主宠上天了,而小编也有幸参与了此次活动,与车主一路同行,听听他们心中领克的样子。

既然是车主的体验之旅,我们就先来看看领克是怎么宠车主的。周所周知,“那达慕”大会是蒙古族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在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蒙语的意思是娱乐或游戏。“那达慕”大会上有惊险刺激的赛马、摔跤,令人赞赏的射箭,有争强斗胜的棋艺,有引人入胜的歌舞。不过本次的“那达慕”并非蒙古族的那场盛会,而是领克一比一复原的一场。

午饭过后,那达慕盛会随之拉开帷幕,能歌善舞的马背上的民族再一次将他们的热情完全展现给我们。

驰骋在茵茵草原深处,体验着游牧民族能骑善射的古老技艺,看雄鹰翱翔穹苍、让歌声嘹亮星辰……体验盛会之后,我便与车主聊起来了她的用车体验,确切的说应该是本次体验,还有为何会众里挑一选择领克02。

如果一个人喜欢一款车是缘起外观,那么他一定没有与车深度接触,不了解它的内在,而喜欢车的全部那势必是真爱。作为领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虽有着浓郁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相比领克01可有着十足的改变,更倾向于年轻富有个性的消费群体,当然了,领克也做到了,并且很成功。内饰方面,集成家族一贯的优质水准,毫不夸张的说,在同级别中的无敌手。而它的强项配置,就无需过多的赘述,除了座椅按摩其它均有配备。

放眼望去,自主品牌车型能做到领克这般真不多,或许只有WEY能与之匹敌,不过两者的受众群体还有些许差异,身为年轻人,我更愿意选择一台领克,而不是豪华感满满的WEY。再来说下本文主角,领克02配置丰富、行驶质感出众再加之合资车型都不及的外观设计,都可以看出领克与合资车型同台竞技所作的准备。如果你手握15万或是更多的话,你愿意去选择这样的国货精品还是一台普普通通的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