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2019年07月23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段时间有个十多秒的短视频一下子刷爆了各大汽车网站,一辆奥迪A8L和一台雷克萨斯LS一起过一段连续的减速带,虽然都为大型豪华车,但表现却完全不同,雷克萨斯LS稳的像是过清晨的大马路,而一向以扎实底盘著称的奥迪A8L却好似如履薄冰,摇摇晃晃的。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723/06A413A3EAB7E8D1F9E74BF400AFA781CFFE86EB_size20_w521_h319.jpeg" />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23/9896F37C89537F1B19152E06E986231FE7BECC54_size18_w519_h291.jpeg" />



网友们再看过视频后也表示,原来A8L在过减速带时居然可以这么颠,这是不是有点与自己豪华车的标签不符?当然也有网友反应过来,都是大型豪华车,怎么可能差距如此之明显?说这是雷克萨斯方面拍的对比视频,肯定有猫腻,于是乎评论里展开了各种分析。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23/916776945C46C64EABC92E9A6F4F126DE93B47D4_size67_w640_h430.jpeg" />



其中呼声最高的则是,因为两台车的轴距不同,而减速带的间距则完全是为雷克萨斯打造的,是雷克萨斯方面为了凸显自己的性能刻意为之。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3/85E3F6AE7A380DBE427CEBDB766C0DC397781485_size22_w528_h553.jpeg" />



当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小编也去网上查了下两车的轴距,雷克萨斯LS为3125mm,而奥迪A8L为3128mm,仅仅只差三毫米,讲道理,这真不会带来那么大的影响。毕竟减速带自己就有那么宽的。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23/AC77BD46A124E3E635B0CA0E7D3279F4E38BF3AB_size34_w415_h331.jpeg" />



那么事实的真相又是什么呢?在小编和几位同事的反复观看后发现,其实道理很简单,车速就是关键。经常开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过连续减速带时,控住油门匀速冲过去的话,车内其实不会很颠簸,不管是几万块的小车还是上百万的豪车都有这个情况。而磨磨唧唧的缓速踩上去,情况就不一样了,大多时候会抖的很厉害。而视频中的雷克萨斯LS驾驶员正是如前者一样,以非常均匀的速度麻利的通过了减速带,反观奥迪A8L驾驶员,不但速度很慢,而且还有几次踩刹车的动作在里面,这样做肯定会晃得更厉害。再加上,两台车上的避震系统都是可调节的,雷克萨斯有没有在这上面动手脚就不得而知了。

<a href=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遇上减速带,谁下盘更稳?真相不止你看到的"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23/92B4D2670A42181A4101606BDD5C1623524F1452_size18_w500_h333.jpeg" />



在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视频不管是雷克萨斯方面刻意为之还是奥迪驾驶员真的棋差一招都不是很重要。我们在看一台车子时,还是需要多方面的来考虑,光从一个视频,一张图片很多时候说明不了问题,奥迪的底盘技术在业内是有很好的口碑的,而雷克萨斯一直都是豪华车中的抢手货,两者真要比较的话绝不是一串减速带就能说明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