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该选谁?老司机:一个原装一个高仿,自己决定

2019年07月23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地位是非常了不得的,它不仅是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汽车品牌,而且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令人瞩目的,大众现在在国内分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车企,其实也正是一分为二的原因,让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产生困惑,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到底该咋选呢?老司机:一个原装一个高仿,自己决定!

null


在汽车界经常流传这么一句话:“大众研究中国,丰田研究世界”,其实这句话也不是没有依据的,我们宏观大众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大众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在国内推出一波又一波的特供车型,而这些特供车型主要集中在上汽大众旗下,最最明显的车型也就是朗逸了,朗逸在国内一直稳坐销量王的王座,它能拥有今天的成绩完全离不开它对国人用车习惯的大力改善,而反观身为同平台同级别的宝来销量却就有些不尽人意了。

null


其实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在国内酝酿这么多年以来,相继推出了不少相同的车型,只不过在外观和名字上有所不同,但采用的平台和三大件都是基本相同的,就拿捷达这款车来说,它在国外的定位是中高端车型,而引进国内后却还延伸了4款车出来,它们分别是速腾、凌度、朗逸和宝来,由于捷达是这4款车的鼻祖,所以也就没有太大的区别。

null


另外,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在品质方面,毕竟两者都还存在同父异母的关系,换句话来说,谁都不希望自己的队伍之中有个猪队友,整体而言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实力以及生产线还是比较优秀的,只不过一汽大众的车型保留了更多的德系车风格,而上汽大众的车型更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

null


通过以上的概括大家在选择大众车时也就不用那么纠结了,喜欢德系风格的就选一汽大众,如果想在车辆上体验更好的舒适感和驾乘感的,那么选择上汽大众就可以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该咋选?老司机:一个高仿一个原装,自己决定!不知您在南北大众两者之间会选谁?或者您对两家大众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