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五菱宏光亮相,网友:出国气质都变了,如果国产就买一辆

2019年07月23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国产车,我们不得不说一下国产的神车,五菱宏光。

null


之所以称之为神车,究其原因是其高性价比。5万块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最全能型车型,在秋名山上能与各大超跑飙车,上高速彪180码从来不虚,山地、丛林来去自然,可以说没有五菱宏光不敢去的地方,可以说拥有一辆五菱宏观,无论是干啥,保证都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null


虽然在国内,五菱宏光都被看成是中国的低配车型,但是他在国际的市场上,似乎热情不减。

null


最近,就有人拍到了海外版额五菱宏光,不少网友表示:出国气质都变了,差别不是一般的大,放国内,销量估计是最高的一款车。

null


海外版的五菱宏光是钢琴蓝黑色的车身,明晃晃的车身瞬间让整辆车都显得神采奕奕,车的前脸完全就突破以前面包车形状的禁锢,前脸的进气格栅和雾灯区,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很结实。

null


而且从车型上看更像是一款SUV,车尾设计很突出、饱满,浑身散发着力量感。如果没有熟悉的五菱宏光车标,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传说中的"神车"。

null


这款海外版的五菱宏光内饰也很讲究,除了方向盘变为左边,多媒体的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方向盘上的银标更显档次感,如果不看车标根本联想不到这是五菱宏光。

null


另外,这款车还有全景天窗,能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虽然曝光的照片数量不多,但真的能看出五菱宏光在造车技术上有一定的实力。

null


但是不少网友发现,这不就是宝骏530吗?为什么要挂上五菱的车标出口国外呢?

null


其实这就是宝骏530。2017年7月,五菱在印度尼西亚建厂,因为五菱旗下MPV车型居多,而五菱想在东南亚推出几款SUV车型,所以与五菱自家的宝骏530就被五菱征用了。

"国外的月亮比国内的圆",这句话很多人用来形容车企对于地域的差别对待。就像很多日德系车型,美版就比国产车型配置丰富,这也被很多消费者吐槽。就这一点来说,五菱还是挺不错的,它的海外版并没有与国产版不一样,只是迫不得已的换标而已。

null


而该车在印尼市场的售价为318800000 印尼盾,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这相当让人惊讶,仅仅换了个标,530的价格就翻了将近一倍,并且已经成为印尼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三,而且在Google、Youtube持续占据搜索榜第一!可见,价格不是关键,产品力强悍以及五菱新标的影响力才是推动530在印尼市场销量走高的真正"推手"。

null


那些说如果国产就买一辆的网友们,明天你可以去提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