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吸引强援的不只国足,比如刚曝光的江淮新轿车,绝对大师级作品

2019年07月23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当抽签结果出来了之后,很多人高呼“做梦都能笑醒”。

这其中除了对手实力比较弱之外,还因为埃尔克森、高拉特等规划球员将强势加盟。而有了这些规划球员的加盟,国足的成绩也就更让人期待。

其实,通过吸收海外“强援”来提升自身实力的还不只中国男足。

例如,在汽车领域的比亚迪就通过艾格的加盟,让龙颜设计大放异彩。

而除了比亚迪之外,江淮汽车旗下代号为A432的全新轿车在设计时也吸收了无数“强援”加盟。

其中包括了:前阿尔法 罗密欧品牌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原蓝旗亚玛莎拉蒂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 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Stola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Maurizio Poli。

那么,这些“强援”设计的江淮全新轿车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

null


从设计图来看,最新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将外围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还采用了方形的LED大灯,加上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新车更加时尚。

null


 

而侧面圆润扁平的线条设计,让新车更加耐看。一条上扬的腰线设计贯穿前后,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紧凑。

null


null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更加具有特点,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加上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给新车带来了很好的层次感。

而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和五门掀背式车身结构,也让新车的运动气息的到了加强。

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5mm、1820mm以及1495mm,轴距为2760mm。相信这样的尺寸可以给驾乘人员来来不错的乘坐感受。

null

null


从内饰设计图来看,中控台设计以简洁为主,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的设计,也让车辆的内部更加具有科技感,而这些设计也是目前的设计主流。

据悉,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

写在最后

近年来,部分车企通过吸收海外“强援”的方式,让自己的新车型至少在造型设计上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而从销量来看,这种方式也获得了一部分成功。因此,当诸多设计大咖加入之后,江淮这款全新轿车也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亮相,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此外,这款车还将成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