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还是低配?纠结了那么久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2019年07月23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人们常说,一步到位,的确,贵的往往是好的,配置或许更多,体验或许更完善,但是对于汽车来说真的是这样吗?

三大件相同就足够

null



作为交通工具,汽车最重要的是能够走起来,其次才是考虑好不好开。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三大件相同的情况之下,这样的车型的操控,转向,性能等等验都大致相同,能够满足最基本的交通需求。反而观之,那些选配都是为了提升豪华感,高级感而设定的,对于并不充裕的购车预算来说显得没有那么的必要。

二手市场不受优待

null



由于二手车更看重汽车的三大件,高配低配车型到了二手车市场,价格都差不多。其原因是因为,二手车更趋向于汽车本身的价格,而二手车买家并不会在意这些配置的高低,而是整台车的有没有问题。

实在想要可以加装

null



中国汽车的改装事业是蓬勃发展的,对于一些想要加装的配置,改装店都能帮你安排。比如飞度的中控屏,都能换成缤智的。更有甚者,改装LED大灯,轮毂,多功能方向盘都不在话下。高配车型的配置往往是有最好,没有也行的地位,实在想要,加装也有办法搞定。

不同车型还是需要针对性的考虑,毕竟有些车型的次低配性价比也蛮高的。当然了,钱包充裕是关键,对于有钱人来说,配置的高低只是数字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