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艾力绅搭本田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只需5.9升

2019年07月23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早在5月中旬,艾力绅混动车型的申报图就正式曝光。新车将于今年4月底上市的奥德赛混动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

近日,据了解,新款艾力绅将9月正式上市,同时艾力绅混动车型也将同步上市。新车除了搭载本田混动系统以外,在外观细节上也进行优化。

新车亮点:

1、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2、2900mm的轴距不变,长度增加了10mm。

新款艾力绅混动相比老款的提升

null


在设计上,新款艾力绅和艾力绅混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只是在细节上优化。

前中网的镀铬装饰条被矩形装饰条取代,前保险增加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前大灯组的设计基本没有改变,不过,在大灯组内部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视觉上的表现还不错。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艾力绅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相比,轴距保持不变,长度增加了10mm,宽度增加了3mm,高度增加1mm。

不过与自己的亲兄弟奥德赛混动相比,除了轴距2900mm保持一样,其车身还是比奥德赛混动更大一些。

null


车尾的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

null


新车内饰目前并没有太多信息公布,不过,从新款艾力绅小改款来看,内饰的变化基本不会太明显。

null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不过,在E-CVT变速箱和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驱动电机的辅助之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158kW(215PS)。

此外,据了解,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写在最后

null


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此次新款艾力绅的推出,正好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奥德赛形成本田新的亲兄弟。

而艾力绅混动的加持,不仅给艾力绅产品增加了新的血液,而且也将于新款奥德赛混动形成一对混动兄弟。

不过,不可避免的就是相互之间竞争,而艾力绅凭借空间大、配置高等优势这几年在市场一直表现不错。此次艾力绅改款,空间大的优势得到保留,配置上的优势目前暂无公布,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