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推全新SUV,尺寸超CR-V,动力超途岳,这可是个硬茬

2019年07月2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图片为 Enspire概念车并非实车图片

越是市场低迷的时候,大车企越是要推出新车。一来可以吸引消费者,二来可以增强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上汽通用就是这样。

近日,我们汽场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轴距数据将超过昂科威,和东风本田CR-V相比更是全面超越。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该车代号为E2UB-S\N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预计2020年7月投产,年设计产量或为11万辆。

null


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880×1624mm,轴距为2779mm,相比自家中型SUV昂科威长度略短,轴距则实现了超越,相比本田CR-V在尺寸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

上汽通用这款新车的售价预计低于昂科威,从数据来看,未来SUV市场又将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产品。

null


上汽通用这款新车的动力方面也不含糊,未来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50Nm,和途岳的2.0T发动机相比,数据上要更出色一些。

另外,新车匹配的将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null


图片为 Enspire概念车并非实车图片

由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不多,新车的外观设计尚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新车或将借鉴别克Enspire概念车设计元素,车头部分保留了别克家族的设计,飞翼式前格栅和L形日行灯都是我们大家常见的,车侧线条虽然不多,但光影效果却十分明显,尾部有些溜背的设计。

写在最后:

在国内车市寒冬的大背景下,所有车企的日子都不好过。

当然市场不好,不意味着就是世界末日了,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市场在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这就意味着车企的生死淘汰赛已经开始。上半年,上汽通用作为销量排名在头部的车企,一直在积极推出新车,希望趁着这个机会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所以,对于大车企而言,无所谓淡季与旺季,只不过在淡季,大车企推出的新车会引发市场的更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