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月份即将上市 雷克萨斯新RX 七座版配3.5L混动+四驱 比GLE还大

2019年07月23日 19:53:02
分享到:

雷克萨斯新RX 七座版配3.5L混动+四驱 比GLE还大 八月份即将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都知道RX系列是雷克萨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18年他的国内总销量也是超过了3.3万台,超过了奥迪Q7英菲尼迪QX70,总销量仅次于宝马X5。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雷克萨斯预计会在今年8月上市新款RX,其中新增的6座和7座车型最受用户期待,并且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满满的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null


该车预计在8月初公布预定价格(或为8月8日),9-10月到店销售。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说起,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较为相似,但设计上还是进行了较大调整。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中网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两侧雾灯位置调至前唇边缘,从而换来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0mm, 1895mm, 1720mm,轴距2790mm。提升了110mm的车展长度,比奔驰GLE 更长。得益于他的尺寸,雷克萨斯新RX的空间表现能力也十分出色。

null


null


内饰方面,体现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精致典雅,新车将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偏向于驾驶员,并换上了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

null


配置是重点 ,进行了不少的升级。新车不仅增加了6/7座车型,还加入了例如百度Carlife、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等。新车对座椅排布进行重新设计,采用“2+2+2”和“2+3+2”式布局。增加了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灵活应用车内空间,并且第三排区域配备独立温度控制系统,但同时取消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豪华版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本,主要针对内饰材料进行升级。新款RX450hL(顶配版)仅提供6座版本,增加了可调悬架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RX300h仍然会使用2.0T的发动机,RX450h也会继续使用3.5L的V6发动机,并装备有电动辅助装置和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克萨斯RX 换上了新的的减震器,底盘扭转刚度也进行了优化。

在配置提升以及车身加长后,新款RX的售价也会进行上调,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这豪华的内饰和配置,再加上空间动力的的优势,确实让人看了很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