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唯一款敢和国产车拼价格的大众SUV,捷达VS5售价8.98万起

2019年07月23日 21:39:01
分享到:

它是唯一款敢和国产车拼价格的大众SUV,捷达VS5售价8.98万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国产自主品牌的车虽然在日间兴旺,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价格低依然是大部分国产品牌车企的主要优势。也是自主品牌车企和合资品牌车企较量的一大优势。可是,如果合资品牌把产品的价格也调整到了自主品牌的售价区间,那么自主品牌会不会懵呢?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大众旗下——捷达VS5

前不久韩系车企现代旗下ix35以11.99万的起售价出售,这个价格甚至可以说已经到了冰点了,可是这款捷达VS5,一款紧凑级合资SUV预售价仅仅8.98-11.98万!这就不得不引起大家广泛关注了。该车目前还未上市,不过预售价的发布就让大家“如雷贯耳”了。

null


外观方面

捷达VS5通过MQB A1平台打造,前脸装饰大尺寸的格栅,菱形镀铬块装饰,另外高配版配备全LED光源。车尾,棱角清晰,尾灯尺寸很大,倒是有那么一点斯柯达的既视感。

null


null


null


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2630mm,尺寸方面可以说是合格的紧凑级SUV。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8万多起售价当然也指望不上里面的内饰。但是一般来说,该有的全都有,中控区域采用T型布局,8英寸液晶屏,双机械仪表搭配小尺寸液晶屏的设计,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座椅尺寸也足够大,至于舒适性,也是十分出色。

null


动力方面

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这让VS5可以说更具魅力了。

null


据悉,这款全新捷达VS5将会于9月正式上市,相信以它独特的魅力会博得消费者喜欢。当然,新车的优势还是价格,不知道以它的价格会不会给国产紧凑型SUV市场一个强有力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