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半年销量最差车型都是谁?竟然还有个位数的!

2019年07月23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数据,那就是2019年上半年最不畅销的车型。其中有些车型的销量连100辆都没有达到,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上半年销量最差的车型。

这些车型有一些是因为产品力问题,而有一些并不是因为产品力,而是定位的不准确。但无论如何这些车型已经是被市场淘汰的车型了。

null

销量最差车型第1名是日产西玛,总共销售了4辆。西玛与天籁同属一个平台,均定位中型车。不同的是,天籁的设计风格偏向沉稳商务,而西玛则是前卫运动,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在造型上,它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V-MOTION中央格栅、扁平的座舱、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

按说这样的车型产品力应该不错,但是西玛在市场上的销量却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这款车为了追求运动,只采用了2.5升发动机,而并没有采用2.0升发动机,售价也比较高,在售时售价23.48~26.78万元。虽然产品是中型车,但是售价上却是一款B+级车。

null

此外在榜单上我们也看到了非常多的合资品牌车型,比如说大众Cross polo,现代逸行,雪铁龙C4L,C5,起亚K2等等。大众Cross Polo,也是产品力非常好的一款车,但是它的售价确实有点太高了,同样的价格甚至可以买一些合资紧凑型车了。并且这款车型在定位方面也非常小众。

null

其实在这个榜单当中,有很多车型已经停产了。而其中不乏之前曾经热销过的产品,比如说起亚K2。他曾经也是小型车当中销量非常高的车型,但是换代之后产品力就下降了,与市面上同级别的车型相比,竞争力没有那么强了。

同时上榜的还有一些车型,产品力也不错,比如说荣威950,他是在别克君越的底盘上开发的。但是价格却比别克君越便宜很多。不过话又说回来,自主品牌的中型车一直就竞争不过合资产品。

null

我们也可以发现上榜的车型中有不少新能源汽车。这些新能源汽车或多或少也存在着一些硬伤。比如说,空间小,续航短,在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逐渐收紧之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反而比之前要高了,性价比也进一步降低,因此我想今后新能源汽车上榜的也会越来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