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热六月 最严国六 最适合的车——广汽本田

2019年07月23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让你来形容一下今年夏天的温度,35℃!38℃!44℃!是不是地球发烧了?全球多国气温爆表!7月19日,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证实,2019年全球多国度过了一个有历史记录以来最热的六月!这也让大家纷纷感叹,没晒得死,就是福气!出门看见爆米花千万不要笑,说不定出门时它只是个玉米。热,热,热,除了想趴在空调房中吹冷风,你还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null



想不想瞬间凉下来?或许鬼妹可以跟你讲个“鬼故事”,那就是汽车行业历史上最严酷的国六B已经在部分城市开始实施了,7月1日起,京沪粤等超一线及一线城市率先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意味着这些地区国五车型无法上牌,各大车企也进入国六车型竞争的新形势。如何能够顺利的过度,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广汽本田可以给你答案!从用户需求出发,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造车理念,不盲目、有策略、有节奏的完成了大部分在售车型的国六升级,既满足了用户对国六车型的消费需求,又保证了国六车型的高质量标准。

null



2016年的环保意识

为什么每一年都会出现“历史最”这三个字,要么最冷,要么最热,要么干旱,要么洪水,其实追究根本原因,都是因为大气的污染严重。作为有社会责任的合资企业,广汽本田早在2016年,便与特约店共享了国家环保政策形势,在内部体系行程积极应对的共识。现在国六B陆续实施,广汽本田也积极响应政策,让消费者对国六车型有更全面了解,避免消费者购车走弯路。

null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有车可看、有车可试、有车可买,广汽本田整体库存都保持着正常的数据,基本没有受到政策影响。而就在率先实施国六标准的广州,广汽本田特约店中,可以看到真挺内的在售车型全部为满足要求的国六车型,而销售人员也表示从6月份开始就已经将国五车型全部售出了。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平民超跑GK5”飞度备受年轻人喜爱,目前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10万辆。作为广汽本田重要核心战略车型,未来新一代飞度将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飞度正按照广汽本田自身的发展节奏安排生产和销售,持续供应市场。

保护地球保障试驾乐趣

地球作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在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现在好像已经进入“晚年”了,需要被好好对待,这些每天行走在路面上的车子,尾气其实也是决定地球是否污染的一个重点。广汽本田秉承着一贯的做事态度,坚持做到保护地球环境和保证驾驶乐趣兼顾,持续精进环保技术,当然也在自家核心技术上进行更低能耗的改进,以实现更低的能耗还能保障驾乘者的乐趣。

null



2016年广汽本田导入的高效油电混动系统——本田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已经搭载在雅阁锐﹒混动上,如今系统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也相继运用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上,带来了同级别最低油耗4.0L/100km和5.8L/100km。也正是因为在环保中的先行地位,以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为主的SPORT HYBRID动力家族,在环保升级、排放标准日趋严格的市场,竞争力极强,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21,217辆,同比劲增158%。

null



第十代雅阁C-NCAP五星评价

未雨绸缪,先人一步,一向都是广汽本田走的路线,让产品具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在市场中拥有更优质的口碑,这也在雅阁和奥德赛上得到了体验,分获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而最近“出炉”的C-NCAP评价中,第十代雅阁获得五星评价。

null



短短两年多,SPORT TURBO动力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占到广汽本田整体半年累计销量的50%以上。

null



 

鬼哥手记:国六排放标准一出,的确有主机厂坐不住了,从未没有想过这样的规定会来得如此迅雷不及掩耳,但是对于广汽本田来说,自2016年就开始践行的环保大概念,在6月份将国五车型全部销售一空,而现在店内的全部是满足要求的车型,当然,在市场中就占据了足够的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