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跟高铁比速度的名爵6上市了,售价12.98万

2019年07月2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12.98万

官方号称“史上同级最强手动挡”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名爵那场引起轰动的著名且无脑的营销活动吗?嗯...就是那辆名爵追高铁的事情。


对于品牌方来说,营销是不是无脑不重要,只要引起了关注度就好了,所以这个视频火起来没多久之后,名爵的高管就宣布要推出名爵6高铁版,当然,按照官方的说法,名爵6高铁版是为了呼应上汽名爵冠名京沪高铁和谐号动车组“名爵6号”。总之,今天(7月23号)它上市了...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售价12.98万,并且官方针对这台车再提供50%购置税补贴(约5000元),所以实际的支付价是12.48万。


null



官方的这张宣传图也挺狂妄:史上同级最强手动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倒是有点兴趣想去了解了解...


null



对了,除了刚刚说到5000元购置税补贴,在买这台车的时候,官方还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3年0利率优惠金融政策、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及8月底前购车用户可花费999元享万元Trophy服务包。而这个Trophy服务包的服务则包括:续保代金券、喜马拉雅会员、黑骑士运动尾翼+专属徽标、出险代步金、每月惊喜奖、同城代驾、紧急救援、免费洗车、畅享车载流量。这么一看,这个999元的服务包其实很超值。


null


null




那么外观部分,这辆高铁版的名爵6并没有在车身的某个位置贴上“高铁”两个字,整体的造型与名爵6Trophy系列的外观一致,但配置有点不一样,例如它相比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BOSE音响豪华套装(自动挡入门车型)会增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只是这四条排气是被隐藏的,外观看起来也只不过是两个镀铬的排气装饰口。


null



此外它还取消了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但是它又还配备了全能旗舰套装,包含有BOSE音响、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360度全景影像。至于其余配置,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18英寸熏黑轮圈、红色卡钳、限量徽标、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等都配置你都能在这辆高铁版身上看到。


null



动力部分!它的动力系统肯定是不能跟高铁相比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可以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这就是名爵口中的:“史上同级最强手动挡”,我觉得实力是有,但“最强”两个字...有点狂妄,本田思域第一个表示不服!


null



网友热评


@guanhui3553:声浪可调节不错,但隐藏式四出还挺奇怪,明明就是4个排气管了,还为啥要藏起来?


@走滚地铁:没有多少手动挡还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的,想买手动我觉得买它还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是因为没钱不得已要选手动挡的请绕道,这车你开着浪费。


@裴子航:就是手动顶配,高铁版只是冠名高铁有打广告的嫌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