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迪拜玩家把吉姆尼改成萌版G63,让人傻傻分不清!

2019年07月24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铃木吉姆尼之所以深受车迷喜爱,离不开它亲民的售价与经典的造型设计。一直以来硬派越野车都有一股无形的魅力吸引着我们,虽然作为日常用车主要还是以城市为主,但只要到了周末出游,正是它大展身手的时候。


null



最新一代的吉姆尼有着四方盒的外形设计,与梅赛德斯-奔驰G级有不少的相似之处,所以自上市以来,被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发掘出这款小车的改装潜力,充分利用两款车的相似性在加上大胆的想象力打造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改装。


null

null


null



就像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辆改装成"梅赛德斯-AMG G63"的铃木吉姆尼,通过更换一系列的外观套件,使它看起来就像一辆奔驰G级轿车的小型版本一样。


null


null



这套复制自AMG G63的改装套件,是由迪拜的Fast Car Service所打造的,包括有前保险杠、格栅、发动机盖、斗杆和凸出的前轮拱等等。在外观上除了铃木的LOGO外,几乎全部都与AMG G63相同。


null


null



就连前大灯上方也加上了与G级相同的转向灯,看上去就像一辆缩小版的AMG G63,十分有味道。虽然前大灯同样采用圆型的设计,但据说是来自一辆Jeep Wrangler JL的。


null


null



车尾的外挂式备胎、尾灯,造型上也与G63基本保持一致,方方正正的外型充满了硬派越野的气息。


null


null



由于吉姆尼是两门的布局,所以相比AMG G63来说会显得更加紧凑,但很多G级上的细节,Fast Car Service基本都能还原到这辆吉姆尼上面,同样连AMG G63车侧排气的布局也应用到这辆吉姆尼上面。


null


null



不过尽管在外观上,这辆吉姆尼看起来就像小型版的G63,但是在动力上,小吉姆尼搭载的是一台仅有100匹马力的1.5L自吸四缸发动机,没有真正G63的577匹马力,4.0双涡轮增压大V8发动机,所以不单止排气只有左侧是实际工作的,声音也会相差甚远。


null


null



目前网络上虽然有着不少吉姆尼的改装案例,但这一次Fast Car Service的改装套件可以说仿真程度真的非常高,如果不是车头车尾那个铃木车标的话,单看外观可能真的会以为奔驰G级推出了一辆缩小版车型!


null


null



虽然吉姆尼的动力不是十分强大,但其实它的越野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车身尺寸比真正的G级更小,在市区里驾驶十分灵活,只要花点心思以及金钱就能把它变成一辆独特又趣怪的座驾,你心动了吗?


null


null


(改装前)


null


null


(改装后)


null


null


null



 图片来源/ ARABGT.com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