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ELANTRA谍照曝光 将以哪种身份进入国内市场?

2019年07月24日 10:23: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自从“萨德事件”导致韩系车销量呈现断崖式的跌幅之后,韩系车就总给人一种无法在中国市场生存的感觉,但事实并非如此。通过不断的拉低身价,提高产品性价比,以现代起亚为首的韩系车总算是稳定了局势。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现代加快了对新产品的投放,根据北京现代的规划,今年下半年其将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ix25、新款领动等,其中三款为新能源车型,而说到领动就不得不回想起现代的伊兰特,你或许会问,这两款车之间能有什么联系?

null


众所周知,伊兰特的英文名称为ELANTRA,首次引入国内市场定名为伊兰特,而伊兰特也是ELANTRA的第三代车型,该车是北京现代旗下最深入人心的一款车,不仅在当时风靡了整个国内市场,同时也让北京现代走上了巅峰,不过其生命只延续到了2011款便结束了,随后在国内市场出现的朗动、悦动以及领动成为了继任者,其实它们就是不同时代ELANTRA的中文名称,其中悦动是ELANTRA的第四代车型,朗动属于第五代,而领动则是第六代车型,目前朗动已经停售,悦动与领动还在同堂销售中。如此说来伊兰特似乎并没有离开过我们,只是以另一种形式存在。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第七代ELANTRA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我们可以联想,因为ELANTRA与领动、悦动的特殊关系,第七代ELANTRA或许会以它们换代车型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又或许按照以往的尿性以“X动”的身份介入,当然重新复活伊兰特或朗动也不是不可能的。

null


全新ELANTRA有何亮点?

从此次谍照来看,新车仍处于较厚的伪装中,虽然无法观察其整体设计风格,但从某些细节也能看出大概,其似乎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索纳塔相似,前大灯造型格外圆润,而雾灯处则保持三角形设计。

null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熏黑双五辐轮圈,显得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通过测试车可以看出,其尾灯排布或将有所调整,倒车灯进一步上移,位于保险杠两侧。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参考现款在售的领动车型,预计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N·m和211N·m,传动方面,1.5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如今悦动与领动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就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悦动总共销售了33249台,而领动则销售了47776台,而令这两款车保持畅销的原因正是性价比突出,领动的售价区间在9.98~14.68万,悦动的售价区间更是低至了7.99~11.59万,这样的价格优势甚至让不少自主车型都黯然失色,因此第七代ELANTRA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性价比突出,毕竟现代已经踏上了这条降低身价的道路,想要回头恐怕就难了。

null


【写在最后】

不断的拉低购车门槛致使以现代起亚为首的韩系车被挂上了“廉价合资车”的称号,而这其中是出于无奈也好,是一种营销策略也罢,既然踏上这条路想回头就难了,如今领动和悦动凭借着合资车的身份,国产车的价格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地位,而未来全新一代ELANTRA进入国内市场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恐怕价格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