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份来自“明日之车”的真诚 试驾长安CS75 PLUS

2019年07月24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还记得它吗?在上海车展,那是我第一次与它见面。

null


看到外型如此炸裂的长安CS75 PLUS运动版(下文简称“长安CS75 PLUS”),我不禁会很“自然”的想到:这又是一款以外观博眼球的车型罢了。

null


时间过得飞快,3个月后,我有幸亲自驾驶长安CS75 PLUS时,我除了否定当时的自己以外,我还看到了这台车的“真诚”。

“真诚”的外型

null


如此大胆的外型设计,目前也许只有自主品牌能做到。准确洞悉消费者心理,再迅速将它变为现实,这一向都是长安品牌的长项。眼前的这台长安CS75 PLUS的每一处设计,非常直抒胸臆,一眼便知它的受众群体,就是喜爱运动感、力量感的年轻人。相比其它车型,在设计上玩小心机,摆弄小细节的做法,长安CS75 PLUS显得更加自信。

null


自信在哪?新车前脸大面积的蜂窝网状格栅,再加上两侧夸张的造型,就会给人一股“与众不同”的第一印象。将实现缓缓上移,你会发现两侧流水型光源的灯组相互连接,形成贯穿式大灯。当然,因法规要求,中间的灯带在车辆行驶中不会点亮。

null


双腰线的车型一般都会很协调,长安CS75 PLUS就是这样。在前端腰线下,安装了好像留声机唱针的装饰板,还配以仿碳纤维纹路的装饰板,并且在内部还加入了“S”标识。但如果你认为它侧面的运动感,只体现在了这一点,那你就错了。

null


在车门下方,配备了同样为留声机唱针形状的饰条,相似的设计还出现在了门把手上。

null


双鳍式高位刹车灯安装在了后扰流板上,但要说车尾最吸引人的,还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另外,尾灯的造型也很个性,分叉延伸至后翼子板内部。

“真诚”的用料

null


一提到用料考究,也许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面料经过重重把关,精挑细选并严格要求生产出来的。但对于长安CS75 PLUS来说,这只是一小部分。

null


当你看到白色时,你会想到什么?当你看到黑色时,你会想到什么?当你看到红色,紫色……其实在我们的脑海中,对于每一种颜色,都有一种特定的情绪。就好像当你看到红红的辣椒时,你会想到火热与辣。

null


长安CS75 PLUS在内饰设计之初,就将这一情绪考虑进来。车内每一处白色的面料,都是极为柔软的;而黑色面料,则相对粗糙一些,让每一种颜色的面料,都十分符合你的心理预期。

观察入微,并精心设计,这就是真诚。

“真诚”的科技

长安品牌的车型,搭载“IACC”自适应巡航这项系统已不是新鲜事,当人们觉得这项技术很先进,领先其他品牌时,长安的技术团队却不满足。

null


在跟车时,即使你没有打开这项系统,它也会无时无刻的为你识别前方路况。并且清晰的标示出前方的物体,即使是一辆摩托车,它也会智能地识别出来,并且显示一辆摩托车的模型,在你的全液晶仪表盘上。

null


同时,全液晶仪表盘还拥有“节能”“舒适”“运动”三种主题模式,并且与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形成一体屏。在中控台左侧的灯光选择区域,新车选用了一款触控板的设计,提升了豪华感。

在不到5公里的试驾道路上,我能体会到的,就是安静。在隔音与抑制车内设备自发振动方面,长安的车型真是越来越好了。

null


360°全景影像只会让你倒车更加安全?“朋友,现在都9012年了,长安怎么会只满足于此?”长安CS75 PLUS可以自己识别车位,或者自动停入你预设的车位中,这一切,你只需在车外默默的看着它即可。当然,它还可以自动驶出车位。

“真诚”的总结

null


这是一台“明日之车”,它前沿的设计,豪华的用料,都让人觉得它多少有些不切实际。好在,长安品牌凭借着对产品一丝不苟的责任心,利用“真诚”这个富有人性又极具韧性的纽带,将“今日”与“明日”连接起来。长安品牌所展现出的技术实力,不得不让人佩服。参考CS35与CS35 PLUS的定价策略,CS75 PLUS的价格也将十分亲民,在“明日”上市的它,愿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