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用上了劳斯莱斯的配置?只需要1300元,水平车标了解下!

2019年07月24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相信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有一个很独特的设计,那就是不论它的车轮怎么转中间的车标始终都保持水平,这也成为了劳斯莱斯一个独特的标志。


null



劳斯莱斯这一设计虽然很独特,但它高昂的售价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各位也不用灰心,因为大众近期也将推出这种自动水平轮毂中心盖,让你花最少钱的也能get到同款!

一些懂点车的朋友都知道,劳斯莱斯的水平车标设计就是在它的车标上加了一个轴承,在配重一样的情况下就能让车标保持水平不动了,而大众也是运用了同样的原理。


null



据了解,大众将在英国推出这一设计的选配服务,只需要156英镑(折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就能拥有和劳斯莱斯一样的水平车标,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设计并不是所有的大众车型都适用,像Up车型、Polo、Lupo、TCross、Phaeton、Touareg等车型就不能使用这一设计,不过有些地方的Golf和途观所搭配的轮毂规格可以兼容这款售服选配套件。


null



这一消息估计对一些强迫症车主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当车子在静止状态时,有些车主在看到轮毂上的车标没有摆正时就会很难受,恨不得亲自上手将它摆正,但上车点火调整位置又很麻烦,这下好了,根本不用我们自己动手调整,它自己就会摆正位置,而且只用花一千多块钱就能拥有莱斯莱斯同款。

如果国内以后有这种选配服务,各位大众车主会给自己的爱车选装这个水平车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