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腹黑高冷韩商言,真实座驾大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现男友”?

2019年07月2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入了李现的坑呢?

在近日大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李现饰演韩商言一角,搭档杨紫饰演的佟年,整部剧都冒着粉粉的小泡泡,真是甜到齁了。在这个夏天,李现也是凭借这个角色成为了大家的“现男友”。


null



剧中高冷、帅气的韩商言,他的座驾也是非常有品位的。


越野牧马人


在剧中,李现扮演的韩商言经常会开一款牧马人,这很符合他高冷的形象,这款牧马人是一款比较优秀的越野SUV车型。

牧马人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


null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上有着非常强悍的表现,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一脚油门下去可以爆发出270马力,并且传动系统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型车长达到了4米3,车高达到了1米8,车宽达到了1米8,最小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50毫米,整个车身的尺寸也是蛮不错的,上下车也是特别的方便,底盘也是很扎实。

它的官方指导价在43万到53万之间,这款车型从外形上来看,就很吸引人。  


剧中的李现开着这帅气逼格的越野,能衬得起他高冷的气质。那生活中什么车才能配上咱们的宝藏男孩呢?


路虎新发现第四代


李现曾经出演了一部网剧《河神》,通过帅气的扮相和精湛的演技,令他复出后重新爆红,出行的座驾也是换上了豪车。这是一辆价值80多万的豪车路虎新发现第四代。


null



路虎发现四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个性十足的阶梯式车顶揭示了第四代发现在设计上拥有的路虎血统。路虎发现四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高高在上的身姿稳定而自信地迈着矫健而稳重的步伐。

柔和线条下一副正气筋骨,大轮毂,大格珊、大侧进气孔已经成了路虎车型的DNA,在动力方面表现较好,中高速提速爆发力较强。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式,车身尾部加装了同色扰流尾翼,流畅的车身线条等等都更着年轻人喜欢,也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最真切印象。


沃尔沃XC90


除此之外,他还有一辆价值78万的豪车沃尔沃XC90,越野性能非常强悍。

沃尔沃XC90,不但是沃尔沃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沃尔沃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


null



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的豪华配置等优势赢得市场好评,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


宝马摩托车


年轻的时候,李现有一辆10万左右的宝马摩托车,400CC的排量,在摩托车中也够得上豪车了。

宝马摩托车自1923年第一辆BMWR32诞生起,即成为创新的代名词。经典的双缸对置式发动机结构被沿用至今,流线型设计、安全和排放技术创领行业标准。


null



2006年,首家BMW摩托车旗舰店登陆北京,将世界尖端品质和极致驾驶激情引入中国。


写在最后:


从上面的车型来看,不管是剧中高冷帅气的韩商言,还是生活中可爱逗比的大男孩都酷爱越野车啊!虽然生活中的李现可爱逗比,还被人吐槽不会说话,但是心中还是有一颗高冷的心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