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名爵6 20T手动Trophy高铁版上市 售12.98万元

2019年07月24日 16:41: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名爵官方获悉,2019款名爵6 20T手动Trophy高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实际支付价为12.48万元。新车配备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同时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整体的运动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在采用了星辉骑盾前格栅的同时,还配有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使中网以及下唇边等处均变为了黑色,看上去非常的激进,也更加运动。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为225/45 R18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同时还有红色卡钳,在视觉效果以及运动性能上均有着不小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来到车尾,车尾部分,溜背的造型设计以及黑色小鸭尾的点缀都使2019款名爵6 20T手动Trophy高铁版的造型更加迷人。

内饰方面,2019款名爵6 20T手动Trophy高铁版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并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明显,按键分布也比较合理,整体走的是简洁时尚的风格。配置方面,据官方介绍,新车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Faurecia可开闭真运动排气声浪、BOSE PREMIUM增强型运动风格音响、全新一代互联智行、360°环景倒车影像、主驾电动6向调节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1.5TGI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5s。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SCM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