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强势回归新能源市场 启辰D60EV能否做好榜样?

2019年07月24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东风启辰绝对称得上是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先行者,在2014年便推出了基于日产聆风打造的启辰晨风,但由于其价格较高,续航里程表现也一般,再加上当时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认知度并不高,所以表现一般。今年,东风启辰准备强势回归新能源市场,在上海车展中发布了启辰D60EV、启辰T60EV、启辰e30三款纯电动车型,以面向不同的消费人群。此次,小编就试驾了其中最为重磅的启辰D60EV车型,它的整体表现如何,能否做个好的榜样呢?

买车网


全新外观设计 更具科幻风格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部科技配置是亮点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轩逸同款座椅 空间表现出色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驾驶轻快 乘坐舒适

买车网


启辰 D60EV 开起来属于那种比较“易开”的家用车范畴,较为轻快的方向盘、加速和刹车踏板,在低速加速和超车时都非常轻松。当然,作为一辆纯家用的电动轿车,也不要指望它能有什么样的操控和运动感,整体还是以舒适为主。

买车网


悬挂调校得较为柔软,日常驾乘时能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搭配车内柔软的座椅,内部乘客的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不过在遇到较大的弹跳的时候,非独立后悬挂带来的晃动就比较明显了,这也是软弹簧和非独立后悬挂的通病。 

买车网


在车内静谧性方面,启辰D60EV对于风噪和路噪抑制的比较好,尤其是在80公里/小时以下时车内较为安静,而当时速不断提升后,A柱位置和底盘的噪音就有点明显了,不过对舒适性影响不大。

买车网


此外,启辰D60EV在动能回收与加速踏板方面的表现更值得关注,首先它提供了 4 种动能回收调节,在 D 挡状态下,动能回收强度是最小的,非常接近于普通燃油车的驾驶体验。切换到 ECO 挡位之后,动能回收有弱、中、强三挡。在弱模式下,松开加速踏板之后有轻微的动能回收介入。调节到中模式之后,松开加速踏板会感觉到有明显的减速感。到了强模式下,松开加速踏板之后,拖拽感更加强烈。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