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闻:宝马ix3续航400km;日产裁员万名;国产标致2008下线

2019年07月24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7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车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续航超400Km,宝马ix3预计2020年国产

null



根据外媒消息,全新宝马ix3纯电SUV量产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燃油版宝马X3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上,预计搭载了75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其续航里程或超400公里,具有150kW的充电能力。并且预计将会于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国产,也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

汽车大事件二:轿跑SUV来了,奥迪Q3 Sportback官图发布

null



根据外媒消息,奥迪发布了全新Q3 Sportback官图,新车基于奥迪Q3打造而来,并新增了轿跑式的溜背曲线,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线条非常优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内饰则沿用了现款Q3的设计,科技感爆棚。动力上,拥有2.0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可选,匹配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期待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国产化。

null



汽车大事件三:秦Pro DM超能版新车型上市,售价16.99万起

null



近日,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99-17.99万元。外观方面,和现款超能版车型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家族龙颜的设计。动力上,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其采用的14.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能够实现82KM的续航里程 ,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9s。

汽车大事件四:利润下滑,日产全球裁员1万名

null



根据路透社消息,日产汽车由于利润持续下滑,决定全球裁员10000名,以扭转业务颓势,并且主要是海外市场利用率比较低的工厂。值得注意的是,此裁员计划其实是包括了之前5月份已经宣布的4800名。而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自从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下台后,日产汽车整个全球化的态势相当严峻。

汽车大事件五:国产标致2008首台整车下线,预计广州车展亮相

null



近日,根据神龙汽车相关消息,刚刚亮相一个多月的标致全新2008首台国产整车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而这已经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一个月,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全新标致2008沿用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而在动力方面,燃油版将会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传动上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那么,纵观如今萧条的法系车,2008会再次被搁浅吗?

汽车大事件六:牛魔王来袭,丰田全新Supra开售

null



根据外媒报道,丰田"牛魔王"Supra于近日在海外市场已经正式开售,其售价为509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05万元。新车采用和宝马z4相同的生产平台,而且内饰的设计也是充满了宝马的味道。动力方面,搭载宝马提供的2.0L高低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你会考虑再次回归的丰田Supra吗?

车闻,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