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22万的迈腾,却提到6万多的捷达!但网友却都不同情他

2019年07月2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为了买22万的迈腾欠了17万元贷款,结果提车时却拿到一辆6万多的捷达,还能发生这种事?

近日,来自广东湛江的龙先生就被车行挖了个大坑——拿到了一辆车型与价格不符的车,还不得不为此承担高额的贷款。

更不厚道的是,事发一个月左右车行就整体搬迁了,如今大门紧闭,也联系不到售车人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这家车行早在2019年4月17日就已经被当地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下订林志玲,提车罗玉凤

2018年4月,龙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在广东省湛江市启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车,当时购买的一台22万元的大众迈腾轿车。结果,1个月后提车时,摆在面前的却是一辆6万多的捷达

龙先生表示,自己当场就要求退货,可车行经理说,这辆大众捷达已经过户到龙先生名下,所以不能退货。

null

而在龙先生提出要报警之后,车行经理说报了警可能会把车拖走,到时候不仅没车开还依然要还贷款。他提出让龙先生先把车开回去,他想办法向公司申请处理。

因为车辆已经过户到了自己名下,又车行经理的说法恐吓到,龙先生只好把车开了回去。

此后,龙先生又多次打电话给车行经理,但对方总是用各种借口拖延时间,给不了一个明确的答复。

null

2018年7月,龙先生再次来到启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结果发现车行已经搬走了,人去楼空。龙先生多次联系当初卖车给他的车行经理也“人间蒸发”了。

网友:抱歉,不同情你

碰到这样的骗局,有理智的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为什么不找正规的4s店购买?假一赔三,维权吧!!!

事实上,掉进坑里的龙先生确实不够谨慎。当初在车行看中迈腾时,由于资金不足,龙先生居然没有做任何考证就直接去银行办理了分期贷款。

null

“当时没签购车合同,也没给发票,就直接带我去了银行办理购车的分期还款合同。”龙先生说,17万元金额不算小,因此还叫哥哥来给自己做了担保。

根据龙先生提供的《信用卡购车消费分期还款合同》,龙先生购买的是一台“大众迈腾330Tsi领先版”,需要还款170000元,还款期数为36期,每月还款5202元,手续费为17272元。

null



null


在合同的最后抵押物一栏,显示购车款为219900元。同时,还显示了车辆的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

可是从龙先生提供的分期合同和捷达车的发票凭证对比发现,分期合同上的车辆虽然为一辆21万多元的迈腾,但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码都与车行后来给他的6万多元的捷达一致。

null


出现这样的纰漏显然是由于龙先生在于车行交涉的过程中没有仔细检查,难怪网友认为,龙先生虽然倒霉,但不值得同情。

写在最后

“跑路”的涉事车行无疑是涉嫌刑事欺诈,但贷款银行也存在一定过错,分期合同和购车合同有出入,说明银行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把关不严。

总而言之,功夫汽车还是希望龙先生能够顺利维权,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车时切勿疏忽大意,避免受到欺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