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朋友买了台第八代2019款2.5HG混动版凯美瑞,感受颇多

2019年07月24日 22:17:01
分享到:

朋友买了台第八代2019款2.5HG混动版凯美瑞,感受颇多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一位班上的朋友前一阵说想买一台省心省油的车,安全还能高一点的。最后经人推荐买了这台19款2.5HG混动版凯美瑞。他和我说了不少这款车到手后的感受,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这款凯美瑞。作为日系车在碰撞安全测试中打败德系车,没有减配,一方面证实了日系车现在的安全系数是很优秀的。

null


而且这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也有了不少变化,年轻有活力,不像以前那么商务气。2019款丰田凯美瑞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嘴式设计,尾部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前雾灯、LED组合尾灯也在全系车型上提供。

null


null


null


null


我问过他为什么买混动版,因为混动版比普通版贵2万左右。可是虽然贵,但是混动系统是丰田的拿手好戏,而且油耗和驾驶体验上,这两万花的值,显然他事先有做过功课。内饰上,19款升级全触控中控屏,取消了按键,屏幕升级为9寸,可惜不支持carplay。仪表盘为机械和液晶显示屏组合,新增胎压显示。

null


null


驾驶感受方面,起步用电机很安静,而且发动机很快接入,但是凯美瑞发动机噪音真的是大,这也就说明隔音并不是太好,底盘调教还算不错,驾驶感受非常好。油耗方面,平均油耗4.6L,还算不错,而且很有驾驶乐趣。

null


null


对于他选择的这款车,可以说眼光还不错,凯美瑞价格很稳定,保值率也很好,混动版电池终身质保,是一台非常不错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