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一代卡罗拉正式停产 5年卖出超160万辆/全新车型8月8日上市

2019年07月24日 22:42: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丰田卡罗拉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出售。 自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发布起,由于售价亲民,便成为了一款“国民神车”,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热捧。近日,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最后一辆11代卡罗拉正式停止生产,这一代卡罗拉共销售了5年时间,在国内市场突破了160万辆的惊人销量。

从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发布开始,由于售价亲民,便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热捧。我们以前看的电影《头文字D》中,善于排水渠过弯的藤原拓海,他开的AE86其实就是第五代卡罗拉的两门轿跑版本——TRUENO版(跳灯版)。近日,最后一辆11代卡罗拉正式停止生产,这一代卡罗拉共销售了5年时间,在国内市场突破了160万辆的惊人销量。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11代卡罗拉发展到2017款,共推出三款动力系统。虽然现在汽车市场还处在“寒冬”,但卡罗拉的销量成绩依旧很出色,在今年上半年卡罗拉的销量达169,976辆,其中今年6月份的销量为30,995辆,显然国内的消费者对其还是十分认可的。随着紧凑级家轿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卡罗拉做出换代的选择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12代卡罗拉已经确认将于不久后的8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14.5万元,并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与第11代相比,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底盘调校、动力系统、主动安全科技、车联网功能等方面都有全面的升级,其上市后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也期待53岁的卡罗拉继续书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