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 Sportback发布:溜背和Coupé将成为新的潮流?

2019年07月24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奥迪目前有Q1、Q2、Q3、Q5、Q7、Q8,就差Q4、Q6、Q9即可召唤神龙,本以为此前曝光的奥迪溜背型SUV谍照将会是Q4,但真正官宣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它是Q3 Sportback,也就是Q3的Coupé版。


null


 

外观部分


null


 

虽然一眼就可以看出奥迪Q3 Sportback和国产后的新Q3应用了同一套设计语言,但也明显可以看出Q3 Sportback造型更加运动,因为在一些设计部分,Q3 Sportback做了专属的处理。


null


 

首先LED前大灯组、六边形格栅、S-line前包围等是一样的,但是中网的边缘饰条和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都做了黑化处理,四环LOGO也是黑色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是奥迪御用改装品牌ABT的风格。


null


 


null


 

车身的侧面最大不同在车顶和C柱部分,Q3 Sportback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设计,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组合成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当然,轮毂的样式也有一点点差异。

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0/1560mm,轴距为2680mm。同时,其后备厢容积为530升,当座椅放倒后可获得1400升。


null


 

来到车尾,我们能够看到更加倾斜的尾窗,后尾箱门的设计也有不同,能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在细节上,Q3 Sportback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但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Q3则更加具有攻击性。而且车尾的奥迪标也是黑色的。


null


 

内饰部分


null


 


null


 

奥迪Q3 Sportback的内饰沿用了Q3的设计风格,就图片看来,并没有发现有任何不同。这套内饰的层次感非常不错,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肯定是有的,仪表和方向盘造型也都营造了非常运动年轻的氛围。

配置部分


null


 

海外版的奥迪Q3 Sportback将提供:

30种可选颜色氛围灯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

最新的MMI互联系统(内置在线交通信息、在线兴趣点服务、提供有关路边停车位/危险区域/车速限制提示)

亚马逊语音服务Alexa(可使用Google Earth和混合收音机进行导航,根据接收条件自动在FM,DAB和在线流媒体之间切换)

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无线充电

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

......

动力部分


null


 

海外版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230ps和150ps,并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更多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动力更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入门级别的汽油发动机以及48V微混系统,从而丰富更多地区消费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6种驾驶模式,其中包含运动、越野等,并且可通过电子控制阻尼器调整车辆不同的工作状态,达到出色的驾驶感受。


null


 

全文总结

据了解,新车在德国地区35 TDI S tronic车型起售价为40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8297元),而45 TFSI quattro S tronic的起售价为46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4312元)。其实国产2.0T的Q3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如果将它进一步运动化,相信圈粉肯定更多。只不过,目前Q3 Sportback是否会引进国内,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