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台SUV上市时都说不错,如今却销量惨淡,这届消费者不识货?

2019年07月25日 07:45: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每个月销量一出来,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排在前几名的是哪几款车,但久而久之就会发现,基本上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款,最多可能也就是相互之间换了换排名的顺序。因此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思路,来看看一些上半年销量非常惨淡的SUV,其中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编辑点评:纳智捷从2011年进入大陆市场,当时大7 SUV凭借着空间大和配置高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不久江湖上关于纳智捷“油老虎”的传说也开始流传,之后也被许多人做成了网络段子。而其它另一款车型优6 SUV自然也逃不过这一劫。不过抛开这些不谈,优6 SUV整体的外观还是比较精致的,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绝对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Ps和180Ps,实际开起来动力也绝对够用,而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rpm后,动力来的更加澎湃。对于传闻的高油耗,实际上纳智捷U6的油耗表现尚算理想,各方面的表现反馈也还算OK,更多的是因为纳智捷许久没有对品牌车型进行宣传,导致了大家的遗忘,销量表现的很尴尬。

编辑点评:外观上,中华V6延续了华晨中华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镀铬中网使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不过要吐槽的一点就是该车除了最顶配是使用LED灯之外,其余车型都是配备卤素大灯。不过车身尺寸是中华V6的卖点之一,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宽度已经达到了1922mm,不过尽管它的轴距也已经达到了2725mm,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并不充裕。内饰方面,中华V6的中控台造型富有层次感,双色的搭配看起来也非常时尚,但是由于将空调系统都整合到屏幕上,所以使用起来并不方便。而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充沛,但中低扭还算不错,只不过在低速时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较慢。或许也是整体的表现与同级别相比并没有优势,所以上半年的销量也仅为238辆。

编辑点评:2019款起亚KX3在去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而作为起亚旗下的小型SUV,KX3从2016年9月上市至今已经有接近3个年头了,新款车型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锐利的灯组,看上去更加凶狠,不过在内饰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全黑的内饰采用了大量塑料材质,而在动力方面也仅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5Ps,这在同级别当中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另外,10.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合资小型SUV来说并不算低,所以随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它的劣势也会逐渐被放大,最终结果也会非常直接地反应在销量上面。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奔腾X80在上市之初还被寄予了厚望,刚开始月销量还能维持在几千台,令人惋惜的是今年上半年它的销量却只有36台。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外观造型过于一般,整体虽然并不难看,但也绝对不时尚,另外就是内饰过于老气,再加上底盘的滤震能力也有待提升,所以也就不能理解为什么它会越卖越差,“没有进步,就是退步”这句话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同样适用。

编辑点评:观致3都市SUV更像是一款底盘升高的跨界车型,前脸还是保持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黑色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内饰也是采用了观致汽车一向的简洁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大量硬塑料材质让整个内饰的质感大打折扣。不过在动力方面还是能给人一些惊喜,1.6T发动机的响应还算比较快,变速箱降档也比较积极,所以整体开起来比较轻松,但是油耗表现就并不乐观了,再加上现在观致的4S店也比较少,导致了买它的人越来越少。

编辑点评: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崛起,现在韩系车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我想起亚KX7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以往韩系车给人的印象就是配置很高,而起亚KX7的低配车型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却硬要设计了一个显示屏的模具,看起来非常突兀,因此外界的声音也是一片骂声,在销量上更是一跌再跌,最终上半年仅卖出了24辆,只能用非常惨淡来形容。而虽然现在它的优惠幅度非常大,但还是卖不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