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59万起!别克全新SUV值得入手吗?买之前你得知道这些

2019年07月2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昂科拉GX是别克全新紧凑型SUV,它的售价为15.59-18.59万元。看名字“昂科拉GX”大家可能以为它是昂科拉的细分车型,其实昂科拉GX的定位比昂科拉更高,仅次于昂科威之下。

在上一篇昂科拉GX的新车使用手册,我们介绍了它的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和保养日期等方面。这篇我们继续为大家介绍昂科拉GX的内饰部分,介绍内容有:方向盘及其他拨杆使用、中控车机系统、仪表盘、挡把区域、座椅调节、后备厢的使用等。

昂科拉GX内饰是我们熟悉的别克风格,棕黑双色搭配,缝线和软质材料包裹等等我们在别克众多车型上都有看到。其中,方向盘也是采用了皮革+缝线包裹,手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备有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和巡航系统等等。

方向盘后方左右两侧的拨杆为灯光调节和雨刮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拉GX的灯光控制跟我们常见的车型不太一样,近光灯、雾灯和示宽灯的控制放在驾驶位的左下方。

仪表盘为液晶仪表+机械指针显示,虽然不是全液晶的仪表,但它可以呈现的信息也比较丰富。

昂科拉GX的中控屏为8英寸,内置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蓝牙、语音控制、车联网、在线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等功能,同时还支持OTA在线升级。

挡把区域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自动启停、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

昂科拉GX的后备厢空间比较宽敞,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我们可以将载物空间进一步拓展,不过后排放倒后不能做到完全平整,略有遗憾。

车内后备厢开启的位置在驾驶位的左下方。

本期的昂科拉GX《新车使用手册》就全部介绍完了,希望本文能给各位昂科拉GX的新手司机带来一定的帮助,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