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见过的五连号车牌,奔驰宾利保时捷,竟然还有一辆长城皮卡

2019年07月25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汽车目前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面对家家户户都有车的情况,道路上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拥挤,因此很多城市的交通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现在的车子品牌繁多,五花八门,品牌就是彰显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在很多人眼中,豪车都是自己心中的梦想,但熟不知,其实车牌才更能体现一个车主的身份地位,那我们今天就来聊聊汽车牌照上的一些奇闻异事。

随着车子的保有量越来越多,因此好的车牌已经越来越少了,好车牌一般都通过拍卖竞拍等方式获得,单纯凭摇号、上牌方式获得好车牌的几率越来越小。不仅如此,很多城市现在选车牌选出的都带一个字母两个字母了。和很多年前的纯数字相比,这样的车牌无疑更平民化。

null


其实很多时候,摇号也需要运气爆表,如果运气够好甚至可以摇到五连号的绝世好车牌,不过一个城市里,几乎大多数好车牌老早就被人摇走或通过关系买走了,但也不排除一些汽车车牌因为变故重新进入车牌摇号池系统,但一些连号车牌,不管城市大小,摇到的几率都太小太小了。

不过,有一位四川资阳女车主就通过摇号摇到了一块五连号“00000”车牌,这让她兴奋不已。据悉当时女车主刚花100多万提了一辆高配奥迪A8,提车之后就来到当地车管所上牌,结果一下就摇到了这个“00000”的车牌,看到这个车牌时,女车主激动坏了,于是赶紧给家人打电话分享。

null


山东日照车主运气也不错,自己的丰田埃尔法上悬挂了一块五个8的车牌,也相当惹眼。

null


河南信阳的毛尖茶全国文明,这位信阳的宾利车主也相当幸运,五个8的车牌相当不错,但后面追尾宾利车主的车子就惨了,什么车子不追尾,直接追尾宾利,这赔偿就会不少。

null


上海的一个别克老凯越车主也相当霸气,五个8的连号车牌,放在什么车上都惹眼,反倒放在凯越身上有一股低调不可忽视的感觉。

null


东莞不仅靠着服务业而出名,在这里也有数不清的豪车,比如这辆悬挂了五个8的奔驰商务车,就相当惹眼。

null


湖北黄石这个五个8车牌的奔驰S600也了不得。

null


广西南宁的这个奥迪A8也相当不得了,五个8的连号车牌绝对配得上这个12缸的A8。

null


安徽滁州这辆保时捷卡宴也悬挂了一个五个8的连号车牌,看样子就是个生意人,很多生意人都喜欢五个8的车牌,只为发发发图个吉利

null


河北保定的五个8连号车牌竟然是悬挂在一辆长城风骏皮卡车上,很多人以为这个车牌是长城汽车老板魏建军的,但实际上并不是,据说它是属于当地很有影的企业恒祥地产的大老板的。

如果你还见过或者了解过的名人或者你们地方很惹眼的车牌,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当然更希望和我们进行图片评论互动,毕竟有图有真相嘛。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