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R-Line套件上身 大众途锐One Million纪念版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2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使用了特殊定制的米色(Sechura Beige)车漆,并使用了R-Line套件,在中网、轮拱、侧车窗饰条、后视镜外壳、行李架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硬朗,百万纪念版车型可选20或21英寸轮圈,小哥建议要选就选最大的21英寸轮圈,大脚上身之后整车会显得更加魁梧壮硕。

百万纪念版车型使用了熏黑设计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方形镀铬排气。

在新车B柱上,带有”ONE MILLION”字样专属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进入车内,内饰布局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内饰材质采用橄榄叶提取物,真皮座椅上带有琥珀色缝线进行点缀,内饰同时使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

除了真皮座椅外,车门面板、仪表板、方向盘和变速箱挡把等处都使用了琥珀色+棕色的特殊材质进行装饰。

在迎宾踏板上,同样带有“ONE MILLION”字样。

新车的遥控钥匙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不过小哥认为造型有些过于简单了,起码要把“ONE MILLION”字样刻在钥匙上。

动力方面,百万纪念版车型搭载3.0L 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新车在欧洲的起价为80880欧元。目前还没有看到百万纪念版车型搭载汽油机的消息,新车有可能不会引入国内,如果你对百万纪念版的外观感兴趣,照着新车外形自己改一个吧~(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