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或达420马力 曝RS Q3 Sportback路试谍照

2019年07月25日 10:05:3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照片来看,RS Q3 Sportback在整体造型方面与刚刚发布的Q3 Sportback无明显差别,仅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作为车系旗舰,Q3 Sportback高配车型才有的Matrix LED灯组在RS车型上也有配备,灯组下方进气口设计由标准版车型上的装饰改为真进气口,可为车辆带来更多的新鲜空气从而带走前轮刹车热量。

虽然路试车辆覆盖有极为严密的伪装膜,但按照以往奥迪的“习惯”,新车会采用大量的黑化运动套件,极为夸张的刀片式轮圈十分吸睛,其下部有性能更好的运动悬架和刹车系统。

性感的溜背式造型是Sportback车型和普通版Q3最大区别。RS Q3 Sportback详细车身尺寸还不知晓,参考Q3 Sportback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3/1556mm,轴距2680mm。

新车尾部较为挺立,RS车型配有标志性的双边共双出椭圆形排气。放以前谁能想到,尾部真排气竟然有一天也会成为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图为Q3 Sportback内饰目前RS Q3 Sportback内饰还未被曝光,应该会在普通版内饰布局的基础上换装大量碳纤维饰板,菱形格包裹的运动座椅预计也将会配备。

RS Q3 Sportback预计将搭载2.5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420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如果说采用溜背式造型的Q3 Sportback是运动小将,那么RS Q3 Sportback可以称得上是体育健将。Q3 Sportback今日刚刚发布,期待RS版车型推出的朋友还需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哥也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