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5款不得不看的四驱SUV,家用首选

2019年07月25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当我们经常把“灯厂”这个标签往奥迪身上贴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其实四驱才是奥迪的看家本领,因为它是最早将四驱装置运用于拉力赛中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就的汽车厂商。所以四驱代表着“高级”这个不成文的规定,也曾经影响着人们对于一辆车的评判标准。不过四驱系统确实有它的优势,更好的脱困能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等等,当然啦如果你想拥有一辆能带你爬山涉水的四驱SUV,也不是非奥迪不选,这几款20万以下的四驱SUV也是值得考虑的。

编辑点评: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中,博越的销量可以说是仅次于哈弗H6。在上市之初它的市场表现就超越了很多人的预期,而在今年6月底,2020款博越也正式上市了,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配置上也有着明显的提升。一直以来博越都是凭借着成熟的外观设计和驾乘表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当然啦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不久后博越Pro的到来,会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力。

编辑点评:长安CS75虽然在销量上没有博越出色,但是1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四驱车型你难道不会心动吗?相比于现在许多主打运动的外观设计,长安CS7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耀眼的地方,整体设计比较大气。而相比于外观的大气,内饰反倒多了一丝时尚,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大量的多媒体功能,并且在动力上也有1.5T和1.8T的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S4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它的销量表现也一直都很不错。凌云翼的家族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悬浮式的车顶百看不厌。内饰部分传祺GS4走的是居家的路线,采用了大量圆润的线条,很有家的温馨感。除此之外,它的整体指导价也并不高,而且还具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想买一台四驱的朋友们,那么这台传祺GS4还是值得考虑的。

编辑点评:Jeep一向以越野著称,而自由侠虽然作为Jeep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车型,但同样也拥有着越野的基因。方正的造型除了硬派之余还多了一丝柔情,这也是深受许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内饰上保持了美国车那种简洁的设计,不过在做功用料上还有待提升,但相信买它的人也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动力虽说也并不是很强,关键是10多万就能入手一台带有四驱系统的Jeep足以让许多男人心动。

编辑点评:坦白讲铃木维特拉确实不能给你带来太多面子,方正硬派的外观在今天可能也并不那么受欢迎,内饰大量的硬塑料也会让你觉得没有豪华感,但这并不妨碍铃木维特拉成为一款好车。成熟的三大件有口皆碑,而且它是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中少有的能够轻度越野的车型。离去角29度、接近角17度、最小离地间隙185mm,铃木还为这台小型SUV保留了一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通过车内的按键能够将中央差速器锁定,像郊区的那些轻度越野完全不在话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