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像“小一号”Q8 奥迪全新轿跑SUV你了解吗?

2019年07月25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今日,奥迪Q3 Sprotback正式发布,作为全新Q3的轿跑版本,新车采用溜背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能会牺牲一些后排头部和后备箱的空间,但从视觉效果上,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从车头部分看,Q3 Sportback拥有一个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LED灯组的设计及左右下方两个黑色进气口,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

溜背的设计使车侧呈现俯冲的趋势;相比于普通版的Q3车型,Q3 Sportback的后车窗面积更小,后三角窗也更为狭窄,这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车轮上方采用了具有侵略性的线条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Q3车身更长,达到了4500毫米,而宽度和高度均有所降低,分别为1840毫米和1560毫米,对乘坐空间影响最大的轴距方面与普通版Q3保持一致,均为2680毫米。

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车内提供了30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搭载奥迪最新版本的MMI互联系统,音响的品牌选用Bang&Olufsen。

欧版的Q3 Sportback将推出四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1.5L自然吸气车型和2.0L低功率柴油版本车型为最低配,采用前驱的驱动形式,两种发动机输出功率同为147马力;而主力车型2.0T汽油版本和2.0L柴油高功率版本则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马力分别达到了226马力和187马力。新车全系匹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奥迪将以此车基础,在未来推出RS Q3性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