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直追高铁,只要“12.98”元的名爵6高铁版,终于上市

2019年07月25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名爵6,自上市以来就以吊打思域的性能,赚足了风头,然而近期为了筹划“高铁特别版”的上市,也真是绞尽了脑汁。

起初五月份的一则黑色跑车与高铁狂飙的视频火遍了全网,然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台车正是名爵6,狂飙了一分多钟,官方也怕你不知道这是名爵还亲自出来解释。

null


而后又包下来高铁来打广告。

null


之后我相信你也听说了,秦皇岛的一则12.98元买名爵的广告,引得老大爷率领“三军”去4S店吵到销售流泪的视频,虽然店铺声明就算倒闭也要兑现诺言,最后却因一条彩排视频而尴尬收尾。

null


12.98元和名爵6高铁版12.98万元,嗯确实让人会有联想,名爵为了新车上市的预热还真是“有心思”!

null


抛开种种的广告因素,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是为了追求极致运动的人而专门打造的运动版本,除了运动型外观套件,还有6速的手动挡加持,对于追求操控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外观配置方面,和普通的名爵6几乎没有什么区别,12.98万元除了自动变速箱,能有的配置几乎也都有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空调、BOSE音响全都配备。

null


动力上这台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9匹马力,250牛米,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但是这套动力也根本算不上是性能车的水平,甚至账面数据也不如思域的177马力,称作高铁版似乎就有点牵强了,但如果没有了前期那些让人尴尬的造势行为,这台车的形象可能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