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首款混动SUV领衔,下半年新车这5款必看

2019年07月25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不觉,就到了2019年的下半年,感觉4月份的上海车展才刚刚过去,真的太快了。由于职业关系,在感慨的同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辆辆今年下半年将要上市的车型。在此,我也将一些我觉得比较有亮点且值得购买的车型写下来,供各位车友参考。

丰田-RAV4荣放

上市日期:2019年10月

今年4月,全新的RAV4在上海车展亮相,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我们在它身上几乎看不见老款的影子。整车造型变得年轻、硬朗,这也是如今丰田的设计方向。全新RAV4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两套动力系统,这也是丰田在国内首次引入混动SUV。

从国外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RAV4的内饰高级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也与时俱进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我相信,这款换装了TNGA平台的RAV4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畅销状况,甚至会成为爆款,毕竟如今TNGA架构的丰田车型反响不错,混动系统更是深入人心。

福特-锐界

上市日期:2019年8月16日

新款锐界在上2019上海车展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他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一些改变。新款车型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比现款更为活泼,同时,2.0T车型还加入了ST-line套件,看起来相当帅气。与此同时,锐界还推出了搭载2.7T V6发动机的ST车型,这也是福特首次将ST国产,诚意十足。

福特ST/ST-line的内饰也有了很大的提升,12.8英寸的束置中控大屏和旋钮式换挡杆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其中,ST版本还配备了带红色ST标识的方向盘,全车运动座椅以及B&O音响等专属配置。此次改款给我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符合锐界年轻化7座SUV市场的定位。

特斯拉-Model Y

上市时间:年底

今年3月,Model Y 正式发布,其预售价为43.5万元。外观方面,它与Model 3的设计元素基本相同,可以看作是Model 3的SUV版本。虽然没有内饰官图,但官方宣称,其设计风更将于Model 3保持一致,车内乘坐空间更大,并提供7座版本选装。

Model Y拥有4个配置版本,分别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采用了与Model 3相同的电池组,且续航能力高于Model 3,不过加速能力和最高时速不及Model 3。我对这款车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也相信它和Model 3双剑合璧,将大大提高特斯拉的市场份额。

宝马-X6

上市时间:年内

宝马将在今年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一代的宝马X6,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非常亮眼,这也是如今宝马高端车型的特色,侧面依然保留动感的溜背设计,非常吸引人。尾灯风格有着明显的变化,采用了3D立体悬浮式设计,比现款真的好看太多。

全新宝马X6的内饰设计则与X5没太大差异,水晶档杆依然有出现。新车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的全新X6车身重量将会降低,会有着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和更好的操控性,配上如此高的颜值,可能会吸引大量GLE COUPE的准用户。

捷达-VS5

上市时间:2019年9月

捷达曾经是大众旗下一款知名度相当高的车,如今单独出来,变成了一个品牌。VS5是捷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至车尾,底部一圈黑色的防擦条提升车辆实用性的同时增加了一丝野性。

我们能从VS5的内饰看到大众的影子,上深下浅配色的内饰配上局部钢琴漆的点缀有着一定的精致感。这款车搭载了EA211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这样的搭配更符合捷达品牌以可靠耐用为主的定位。VS5有着大众车型的机械水准,是家喻户晓的“捷达”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关注度必然不会少,如果上市后指导价与同级自主品牌相当,销量不用愁。

写在最后:

亲爱的车友们,不知道你们都喜欢哪款呢,有相中的可以在底下留言,以后我将给大家带来详细讲解。

汽车潜规则,内行人告诉你:这些车别碰 !

千等万等终降价,这几款合资车现在买最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