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的价格,凯美瑞的身材,传祺这款中级车能突破天花板吗?

2019年07月25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车市行情的持续下行,不少车企开始节衣缩食,把资源和精力放回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不仅减少了新车型的研发投放,还把老车型的改款换代一再推迟,想借此省点钱熬过车市寒冬。

但有些车企却不走寻常路,例如广汽传祺,它就在自己最薄弱的轿车领域花费了许多心思,“自杀式”的推出了大换代的新传祺GA6,想让它在自主品牌最难混的中级车领域里取得良好成绩。想法倒是挺不错的,但会不会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呢?这就要要看车子的实力怎么样了。

全新的广汽传祺GA6采用了3.0版本凌云翼设计风格,中网面积较之以往大了许多,四条双镀铬饰条看着相当霸气。在大多数车企都在推出年轻化运动化车型的时候,传祺的GA6却在走豪华路线,这切入点真的有些与众不同。

前脸两侧的大灯同样是亮点所在,日行灯带样式粗壮,并集成了流水转向灯功能,而下方的三颗LED灯源都配备了透镜,无论是点亮近光还是远光,这三颗灯源都会一起打开,传祺官方把它叫做“耀目三星”,但疆哥觉得它其实有点奥迪大灯的风范。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全系标配,如果是的话,那还真的挺厚道的。

车身侧面上部的腰线从头灯延伸到尾灯了,变相拉伸视觉长度。底下的侧裙线则是采用上扬设计,用来提升运动感。

而且这车不仅看上去大,它的实际车身尺寸也相当大,车长接近四米九,轴距达到了2815mm,这尺寸和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差不多了。就是具体乘坐空间是否达到相同水准,需要实车试乘试驾后才好做出评价。

车子尾部的设计虽然比较平淡,但好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一个都没有缺席。例如上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尾灯,底下与奥迪同款的假双出排气镀铬装饰,这些都变相加强了车子的精致感。

内饰设计部分,则是满满的中国风,有两种风格可选。浅色设计号称“丝竹之乐”,深色设计号称“匠琢鎏金”,两者各有特色,对应着不同的需求取向。

奔驰同款的双屏设计出现在了新车上,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而中控部分采用了竹纹饰板,这不仅仅看起来像竹子的纹路,连摸起来也完全是竹子的质感,有点雷克萨斯ES的感觉,不知道年轻消费者买不买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把,给中控台腾出了更多的空间。

动力总成上,全新GA6还是用着1.5T发动机,就是动力输出有所提升。169Ps的最大功率加265N·m的峰值扭矩,让这款车有了跟雅阁叫板的底气,要知道这个峰值扭矩对于1.5T发动机来说还是比较罕见的,即便是卖发动机送车的本田1.5T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也才260N·m。

变速箱的匹配更是能让消费者看到传祺的诚意,以往被吐槽异响、顿挫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被换成了爱信的6AT变速箱,这点应该能赢取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从车子的总体实力来看,全新广汽传祺GA6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那么GA6能补齐广汽传祺家族仅剩的轿车短板(SUV有GS4月销上万,MPV有GM8独享20万级国产车红利),不再偏科么?

近日,传祺公布了GA6的预售价为11.68万元-16.98万元。在疆哥看来,传祺能把GA6的价格定得跟卡罗拉的价格(预售价12万)相当,如果品控能够做好,还是很有机的。毕竟现在国内消费者已经慢慢认可自主品牌,愿意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去尝试国产中级车,红旗H5的销量保持正增长就是一个明证。

用卡罗拉的价格买到凯美瑞的身材,目前就只有国产车能够做到了,于情于理,市场都应该期待符合者需求的全新传祺GA6可以成功,现在处于品牌升级焦灼状态的自主车企,实在太需要一剂够成功打破自主中高级车销量天花板强心针。

你怎么这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