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国宝级超跑,6.2L V8+8AT,455马力,3秒破百,售不足6万美元

2019年07月25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7月19日,雪佛兰于美国发布了第八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此次新车最大的改动就是将原本前置后驱的布局变成了更加贴近中置后驱的超跑布局,当然,这也引发了不少车迷的争议,甚至于认为美式的前置V8跑车已经消亡,新款的科尔维特C8难以扛起美式跑车的大旗。那么,究竟科尔维特C8是否令人失望?雪佛兰为何做出这样的改变?

null

结构进一步优化,战斗气息更浓郁

从C7的前置后驱布局,更换为了C8的中置后驱布局,科尔维特C8的车头更短,整体的造型更加接近于现如今的超跑造型趋势。外观方面,科尔维特C8使用了许多犀利的线条,前引擎盖上的隆起折现相当帅气,加上一脉相承的V字形LED灯,可以说,科尔维特C8的结构相较之前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null

当然,也正因为布局的改变,现在的科尔维特的V8引擎能够通过透明材质的引擎盖尽收眼底。尾部的四出排气、激进的后扰流板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战斗气息。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专利,也让整车的空气动力表现更进一步,玻璃纤维、碳纤维和树脂等材料的使用,也使得车身得以进一步轻量化。

null

性能提升很明显,价格依旧偏亲民

动力方面,科尔维特C8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5匹马力。在选装Z51性能套件以后,可提升至502匹马力。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在3秒内实现破百。当然,改为中置后驱布局以后,更值得期待的还有科尔维特C8的过弯表现,就数据来看,其性能提升确实相当明显。

null

雪佛兰官方表示,未来基础版车型的起价将低于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26万元),这也意味着,科尔维特C8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作为美式国宝级跑车的代表,无疑这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null

市场趋势难抵挡,销量反馈是根本

实际上早在90年代,雪佛兰就开始考虑将科尔维特C8改为中置后驱布局,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行动。选择现在进行布局改动,遭受不少争议是必然,但从决策方面来看,雪佛兰肯定是经过准确的市场调研。考虑到当下性能车市场的萎缩和大排量发动机的愈发消亡,雪佛兰为了市场考虑从而改变车辆布局的做法也可以理解。

null

归根结底,销量是决定一款产品发展趋势的根本,雪佛兰要想让科尔维特这一车系得以延续,或许改变布局不失为一个好的做法。但考虑到车迷对于科尔维特的信仰,其实重新进行命名做成一个新的系列也未尝不可。

null

总结:如果单从性能和各个数据方面来看,科尔维特C8确实做到了升级,不错的性价比相信也能新获得又一批受众,相信C8的这些改变,必将不会让他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