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见过的全新CR-V/巨好看的宝骏新车,下半年必等它们!

2019年07月25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下半年的新车此前已经报道过多次了,像是卡罗拉、丰田RAV4等新车,外观内饰我们随口都能说出来,毕竟这些新车相关信息早已公布,我们剩下的悬念只有价格。然而,部分将在年内上市的新车,目前仍较为神秘,实车相信大家都没有看到过,有个别的仅有几张零零星星的谍照图,不过这些神秘新车更有看头,更值得我们期待。

 


null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广汽本田2019新车规划,今年将有一款压轴“全新中型SUV”登场。鉴于广汽本田中型SUV目前已经有冠道一款车型,中型SUV市场有限,再推出相似的中型SUV将导致重叠,所以这款中型SUV存在“猫腻”。教授认为官方介绍的“全新中型SUV”实际为“紧凑型SUV”,不过这款紧凑型SUV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成了中型SUV(注意“全新”二字)。此前猜测的本田 Passport 、Pilot均与无缘国内市场,当然我也希望官方打我的脸啦。

 


null


网传广汽本田版CR-V谍照


从目前来看,这款新车可能性最高的是东风本田CR-V的姐妹车型——“广汽本田版CR-V”。疑似“广汽本田版CR-V”的新车路试图此前被媒体拍摄到,由于谍照被伪装纸包裹得很严密,具体细节我们并不清楚,不过从谍照图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与CR-V较为相似。动力预计提供1.5T汽油版和2.0L+E-CVT混动版本。新车最大的特色将是提供5座或7座布局,他的到来将弥补广汽本田缺少七座SUV的空白局面。“中型SUV+7座布局”,对手是谁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汉兰达:没错,正是在下)



null


 


null


null


 

全新YARiS海外版谍照已经曝光,前脸中网采用“鲶鱼嘴”设计,与现代的菲斯塔较为相似。国内YARiS对应为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和一汽丰田威驰FS。日前,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申报图在网上曝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大,但没有采用海外版的设计,因此可以认为国内全新致炫没有与海外同步。(PS:倒梯形前脸比鲶鱼嘴好看)

 


null


null



飞度、Polo(新款为Polo Plus)都是热门的合资小型买菜车,如果用致炫来买菜车,这外观···咳咳~还是算了吧。致炫在价格上存在优势,但却一直卖不过飞度和POLO,这与其争议性的“大胡子”外观有一定原因。全新致炫将采用倒梯形的中网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外观颜值提升不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CVT”动力组合,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价格预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挺香的。

 


null


null



大众对T-Cross在国内市场会采取双车战略,上汽大众的T-Cross已经上市,一汽-大众版的“T-Cross”虽未上市,不过新车已经量产下线,相信在不久之后将会到来。作为T-Cross的兄弟车型,同样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两者外观较为相似,不过新车在细节上作出了调整,环形镀铬装饰的雾灯与探歌相类似。新车与T-Cross共享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大众是最早实施双车战略的车企,目前A级车市场上的捷达和桑塔纳、朗逸和宝来,B级车市场的帕萨特和迈腾都实行“双车战略”,效果显著,实现平台化的最大效益,同时大众也形成了自己多元化的产品矩阵。T-Cross5月和6月销量保持5000-6000台,随着价格优惠放宽,相信销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null




null


 

大众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旗下新车通常都是自带流量光环的,这款大众全新国产MPV自然不会例外。据悉,上汽大众全新MPV为中型MPV,市场定位要高于途安,从车身配备后侧滑门的配置来看,新车的竞争车型有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甚至有可能是自家的兄弟——夏朗。教授新车预计售价区间在25—35万元。

null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前格栅设计,两侧提供LED大灯,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修长,7座布局是铁板铮铮的事情,由于后排座椅暂未曝光,因此不确定到底是“2+2+3”布局还是“2+3+2”布局。动力也尚未得知,新车或将搭载1.4T/2.0T发动机。

 


null



null


宝骏RC-6是新宝骏品牌的首款轿车,新车前脸采用新宝骏RS-5盾形前格栅设计,车身线条感饱满,尾部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运动。内饰强调质感和科技感,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十分亮眼,新车全系标配智能车联网系统,还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null


至于新宝骏RM-5定位是中型SUV,上市后将作为宝骏品牌的家族旗舰SUV。新车将提供“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内饰被大量皮质包裹,营造出时尚活力的车内氛围,新车同样匹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智能车联网系统等前沿的科技配置。

 

得益于宝骏R平台,新宝骏RC-6、 RM-5相比以往的宝骏车型存在较大差异,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亦或者是内饰氛围、做工用料等方面都要更加的出色,主打科技的做法也符合市场主流。新宝骏品牌的两款新车都将在年内上市,价格方面相比以往车型会更高,但是更好的产品卖更高的价格确实没有毛病 ,新宝骏品牌定位是自主新高端品牌。

 


null



大众丰田本田作为老牌合资品牌,旗下车型关注度一直都很高,上述的新车估计不少消费者都垂涎三尺了。但更加让教授眼前一亮的是自主品牌,如新宝骏品牌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创新度上,比起合资品牌要更加给力,配置更是达到同级顶级的水准。很欣慰看到自主品牌在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进步,最后,我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自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