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取消1.8T车型,与帕萨特同平台,价格却要低2万

2019年07月2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7月18日,斯柯达新款速派正式上市销售,厂商指导价为16.99万-23.99万。新车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种动力,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新速派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带来多达22处焕新升级。

视频时长:5分19秒

新速派依然采用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仔细看可以看出新款的镀铬饰条尺寸更大。两侧的大灯组也设计的更加扁平化,重点是新速派全系标配LED大灯,包括前雾灯也是LED光源。

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65mm,1489mm,轴距为2841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稍有增加。

新速派的尾部采用了C字形尾灯的设计,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搭配SKODA立体尾标,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大气。这也是继柯迪亚克GT之后,斯柯达第二款采用分体尾标的车型。

新速派的后备箱非常规整,在使用第二排座椅时的最小容积为570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展至1680L。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之前备受网友吐槽的传统机械仪表盘也换为了全液晶仪表盘(除低配车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速派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种动力版本。搭载大众旗下应用广泛的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其油耗表现更低,且所有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标准。

下面就到了车型推荐时间了,对于新速派这款车骁卓更推荐售价为21.19万的TSI330 DSG舒适版,相比次顶配车型而言,21.19万的车型不仅多出了车联网、无线充电功能、座椅记忆、腰部支撑等配置,还多出了膝部气囊、前/后排头部侧气帘、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而且在动力方面也更加充沛。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想补充的,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