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高速过路费,分摊到油价中?老司机叉腰抱怨:喘不过气了

2019年07月25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我国的交通工具越来越丰富,大家平时上路的时候,为了提高出行效率,减少时间上的拖沓,都会选择上高速,而高速极大的便利了我们的生活,如今我国的高速公路已经是全球最多的了,从中也能看得出我国经济的繁荣,但我们在上高速的时候,必须得收取过路费,而这也是大家公共的财产,毕竟高速是我们所有人需要维护的对象。取消高速过路费,分摊到油价中?老司机叉腰抱怨:喘不过气了

而相关部门提出将要取消高速过路费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很多车友非常开心,但有人却说将把这些高速费用均摊到油价上,这就非常不合理了,很多老司机可纷纷叉腰抱怨啊。高速收过路费已经是好多年的事情了,自从修建高速之后,过路费是我们必须得交的一个费用。

虽然国家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我们一些优惠政策,例如在节假日的时候高速免费通行,现在还有etc收费, 在一定程度上享受了优惠力度,但是高速过路费仍然非常昂贵,令很多车主都喘不过气。而现在又有消息传出,说高速过路费要分摊到油价里面,这就非常不合理了。

毕竟我们在行车的过程当中,能上几次高速呢?如果分摊到油价当中,完全就是不公平的做法,小编觉得大家在平时行车的过程当中,就算是上高速,这些过程也必须得有,毕竟高速是大家共有的财产,公共区域我们要一起来维护,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可以给小编留言参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