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跑得劳斯莱斯都比它多 小哥带你看宝马i3

2019年07月25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诞生之初一直到现在,宝马i3的造型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确实,8年前的设计即使放在当下也相当前卫,我们也就能从Ta那“双肾”格栅才能看到一丝宝马家族车型的影子。

它的车身尺寸为4020/1775/1600mm,轴距为2570mm,轮胎规格为175/60 R19。无边框车门和对开门设计瞬间提升了车辆的调性,毕竟这些设计同时存在一辆车上实属罕见。

车辆尾部圆润饱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突出了整体层次感。

中控造型依旧延续了多年来的设计,但一点都不显得落伍。同时中控还采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以及实木装饰,很有居家的氛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续航、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中控液晶大屏、导航、CarPlay、车联网、LED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配置。

来到前排,前排座椅用的是皮/织物混搭包裹,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看起来座椅略显单薄,实际坐着还挺舒服。

后排空间不算宽裕,但地台基本没有凸起,日常乘坐还是可以的。

对于这样一辆小型车来说,它的后备厢空间还算不错,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箱绰绰有余。前备厢容积虽不可观,但顺手放些小物品还是非常实用的。

宝马i3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340km。在30-40万的价格区间,现在有很多强有力的新能源车型,宝马i3除了个性的外观之外,似乎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亮点了,所以大街上的罕见程度比劳斯莱斯都要低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