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塞,国六实行了24天,销量只降不升,专家说得销量大爆呢?

2019年07月25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六标准已经实施24天了,听说某些城市又延期了,但是大部分还是严格根据计划行动了起来,在国六标准实施之前,有很多专家就大唱赞歌“国六上市之后,市面上的国六车肯定会销量大爆,但是事实却是消费者不愿意买车了,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心塞,国六实行了24天,销量只降不升,专家说得销量大爆呢?

第一

从国五到国六 才只不过一年多的时间,很多消费者就产生了一个顾虑:如果再等个一年半载又出来国七呢?到时候买的国六车怎么办?是不是又不能上路了? 现在市面上的车子最便宜的也要几万块钱,几万块钱就已经是很多打工族一年的利润,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很多消费者就不敢轻易出手。

第二

国六标准所需的技术成本太高,价格也就很贵,现在市面上的国六车都高昂着头,价格吓退了不少人,很多消费者都想等国六车的价格降下来再买,就因为这两个大因素,让很多消费者在停车的道路上暂缓了脚步。

其实消费者的想法很容易理解,谁也不想自己花出去的钱打水漂,就像网友说的”政策时不时的改动之下,感觉心都一直悬着,现在是打死不敢买车了,就怕买回来一个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