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享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落地,国产、合资有啥推荐?

2019年07月25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万落地有什么好车推荐,买国产好还是合资的好呢?

本人暂住广东中山预算十万落地不能再多了,国产合资均可,买什么车好呢?很纠结。不要SUV,因为听别人说十万没好货吧。别笑我穷,钱都是一把汗一把泪亲自挣的。

之前看中广汽致享,问身边朋友又有不同看法,有人说车小不安全有人说空间小。也在这里提问过也有不同观点。特在这里再次提问,因为买车对于我来说不是小事,这十万落地的自动挡到底买什么车好呢?我又想车安全,又想车省油又想耐用,是不是我想多了?再次请求朋友们帮忙一下,到底是国产还是合资,折中一下帮忙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车评人回答

我觉得十万块买个致享完全没有问题啊,全新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经济省油,稳定可靠,是一台不错的代步车。唯一的问题是气囊标配不多。

同样价格的话,自主品牌的长安逸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全系同样标配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元买到的版本气囊也齐全。

车小不安全这一点是个无法避免的问题,尺寸某种程度上就决定了其安全性的高低。所以在同样尺寸下,尽量购买主动安全配置高的版本。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orangekuku

致炫致享呗,车轮小不安全真是第一次听说,市区开省心省油才是关键啊,丰田车开个几年就知道了,那些花里胡哨的功能到最后都是浮云,丰田这俩兄弟绝对对得起你的血汗钱。

贴标机灌装机包装设备

10万落地,看看科鲁兹、308、都比你说的那些车要好。毕竟入门级的A级车跟正统紧凑型的还是有差距的。

隔音,科鲁兹、308、最低配,操控啥的都很不错。

575688

领动,福睿斯推荐这两个吧,都差不多。10万不上不下的,没什么好选的了。楼主应该还是偏向合资的。

干脆面面

非常理解这位朋友选车的不易。

推荐看看现代悦动1.6自动GLS,外形时尚空间够用,三大件搭配合理,省油耐用保养实惠。

全系目前优惠1-1.5万,落地基本就在你的预算内,剩下点钱还能贴贴膜什么的。

买车还是要为了实用,如果不为了考虑所谓面子,悦动真的是被忽略的性价比的一台好车。

執着之石

看看是否能抄底:现代领动1.6L+6AT(国五),发动机、变速箱成熟可靠,省油耐操。

切记不要新款的1.5L+CVT,CVT迟早的事儿。

论可靠性,现代丰田不差多少。

澜水月

如果十万落地的话,那么裸车就是八万左右了,直接国产。不推荐合资的理由在这里不说了。如果你身边的朋友这个价位合资和国产的车,你都开一开,看一看就知道这个价位为什么要你买国产了。

如果裸车过十万,那必须合资。没商量。当然这个价位合资不是不好,但开长期一段时间你就知道国产的好处了。

还有,安全性方面不需要考虑。都很安全。驾驶者没有安全意思做主导,坦克也不安全(运气除外)。

ParadiseLost

我觉得你看的没毛病,挣钱不易,还是选个省心的好。

ivanling

第一次新手小白还是选个靠谱的,就广汽丰田致享挺好的,配置低一些但是质量稳定省心省油啊,保养维护也简单,国产的车是比以前好了,但是还没有达到合资大牌的质量水平,就是配置高一些,看上去性价比高一些,细节做的还是差一点。就丰田致享好了!

神回答

ccck

你不搜索一下以前的类似提问吗?10万以内落地轿车这个问题月月都有呀。

领动领动,1.6L+6AT自动精英版10万基本落地,大三厢,标准的A级,便宜耐造。新款1.5L+CVT,动力弱了点,但是多了很多实用的配置,也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享
致享
指导价:8.78-10.5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10.5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