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手笔!丰田投资滴滴6亿美元,剑指智能出行领域

2019年07月25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为进一步强化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丰田、滴滴将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面向网约车司机的车辆相关服务。此外,丰田将向滴滴及上述合资公司投资,投资额共计6亿美元。

丰田与滴滴除2018年1月公布的围绕e-Palette领域的合作以外,从2018年5月开始在丰田的示范经销店面向网约车司机开展车辆租赁业务,同时提供多种车辆相关服务。

null


此次双方达成新的共识,将共同促进已开发的服务在中国真正进入普及阶段,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网约车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丰田负责“智能互联”的副社长友山茂树表示:“很高兴与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滴滴一起,进一步加强对于丰田智能互联服务及下一代纯电动车的应用,从而强化合作关系。今后将与滴滴一起,开发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且安全安心的移动出行服务。”

null


滴滴高级副总裁朱景士表示:“滴滴希望和国内外产业伙伴一起努力,推进国家的新能源和智慧交通发展战略。我们会结合滴滴智能出行网络的规模运营经验与丰田领先的汽车互联技术,共同构建新一代智慧交通技术架构,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无疑,从目前来看,滴滴作为网约车平台拥有大量的司机,以及几千万单的需求,业务量充足,用户习惯培养健全,这样稳定的一个渠道无疑对于丰田等传统车企来说非常有利。

null


而从企业自身实力来考核,滴滴绝对国内出行服务平台的英雄级人物,英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