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待转区”等红绿灯却被扣6分罚200?交警:再说一次,要记好了

2019年07月25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今这样的一个时代,不少的事情也都是逐渐的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变化了呢,因此最直接的一个体现就是大家的生活水平真的是有了非常巨大的提高了呢,生活质量也都是变得越来越好了,再也不用和以前一样,因为衣食住行的情况而觉得发愁了呢!另外大家也还是可以看到的,有车的人真的是变得越来越多了,感觉买车真的是一件让人觉得是非常的开心和享受的事情!

其实大家也也还是可以看出来的,如今这样的一个时代,汽车真的是变得非常的普及了呢,基本上家家户户也都是有了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这样一来,出门真的是一件非常的方便并且也还是非常的节省大家的时间了呢!不过对于很多的生活在大城市里面的人来讲, 随着汽车数量不断的增加,很多的意外事故也都是很容易出现了呢,因此大家也还是要格外的小心了。尤其是不少的交通规则。也都是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了呢,一个不小心也都是非常的容易扣分的,但是咱们的驾照也就是只有12分而已,有的时候一个不留神也都是很容易被扣光的,因此各位车主们在开车的时候真的是要小心一点了呢!今天呢我们来跟大家讲的这件事情也是非常的重要了呢,那就是关于“待转区”等红绿灯却被扣6分罚200的事情!

不少的司机也是很容易犯一样的错误的,今天呢一个交警也是跟大家说到:再说一次,要记好了!开车的朋友们真的是需要认真的注意一下了呢,当直行灯和左转灯都是红色时,车主要在停车前等待,这一点也还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呢!如果这个时候左转车辆驶入左转待转区,就是闯红灯,自然要被扣分罚款了,因此开车的朋友们也是需要格外的小心了。

其实上路的时候遇到了红绿灯真的是要认真的注意了,并且现在的道路上的车辆数量也是在直线的上升了呢,很有可能因为你的一个不注意,也都是会造成很多的意外的。如果你在等灯的时候将车子开到了“待转区”。真的是会对一些来往的车辆造成很多的损失的!最后小编也还是提醒大家:开车出门真的是要好好的注意安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