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临时牌的不为人知的小知识,知道后受益良多

2019年07月25日 16:07:06
分享到:
来源:旋风车族

相信大家的车刚上牌的时候都拥有过一段时间的临时牌照,那么今天就来说一个临时牌照的不为人知的小知识,我敢肯定这些你肯定没留意过。

今天就要来说一说临时车牌的分类,那么临时牌照分为四大类型:分别是天蓝底纹黑子框线、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试)、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超)这四种版本。

那么最为常用的是天蓝底纹黑子框线和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这两者分别用于本市范围的机动车和跨省(市)范围的机动车行驶使用。那么后两者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试)和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超)的用途分别为试验用的机动车和总质量超限的工程专项的作业车行驶使用的。

那么肯定有车主好奇临时牌照该如何分辨真假呢?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拿去交警机关那里直接检验,因为交警部门是联网的,是最可靠最权威的鉴别机构。

最后如果大家还有其他临时牌照的小知识欢迎留言补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